close

請從以下圖片中,選出一個你最想買的碗吧!

未命名 - 3.jpg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我的寶貝寵物,現在最想跟我說些什麼呢?]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擇的號碼,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45697的朋友們:

親愛的主人,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讓你不開心呢?是我不乖?還是因為我太頑皮了?最近我常看到你若有所思的模樣,好像在煩惱或擔心著什麼,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你重拾笑顏,但請記得,每當我注視你、靠近你並跟你撒嬌時,都是我正在聲聲地說:[主人~我很愛你喔~笑一個嘛~!]

 

選擇53463的朋友們:

親愛的主人,謝謝你總是這麼有耐心的教導我,總是願意花時間來了解我,並找尋適合我的方式來教我規矩,相信我的進步,主人你也看到了。雖然現在的我,偶而還是很讓你費心,甚至會惹得你不高興,但你卻還是願意這麼用心的愛我和照顧我,你真是天底下最棒的主人!

 

選擇12756的朋友們:

 親愛的主人,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呢?因為你陪我的時間變少了,我想你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對吧?!我知道你也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陪我,但其實我更希望你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好好休息,因為只有主人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我也才會覺得開心喔!除此之外,如果你還能有多點時間陪我的話,我就會更開心啦!

 

選擇33943的朋友們:

親愛的主人,最近我的生活過的有點無聊,我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出去探險一下,又或者能在生活中添加點新鮮感,例如:新的散步路線、新的零食、點心、玩具、出遊地點等等。可以嗎~拜託.....。

 

選擇57663的朋友們:

親愛的主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開心,你總是親暱的和我說話,讓我知道你有多在乎我。在這麼嚴熱的夏天裡,如果能一起到一些較涼爽的地方,我一定會更愛你的喔!例如:海邊、河邊、游泳池、和冷氣房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