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從下面這張圖中,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喜餅。

未命名 - 1.jpg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想結婚的我,目前還需要多注意哪方面的問題?]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出來的英文字母,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A的朋友們:

現在的你對於婚姻生活,似乎有著許多好與不好的想像,不論是壓力、期待、恐懼或美好,這些大多都只停留在一個思考與想像的畫面中而已。

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婚姻生活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就像世間萬物沒有絕對的黑與白。想像中的一切畢竟還是需要透過時間和實踐,才能得到印證。與其依靠著想像,倒不如試著去認真規劃一下,試著透過同居或更多的相處,來評估婚姻生活中的種種可能性。例如生活習慣上的磨合、彼此家人間的相處、工作與休假時間的調配、出遊習慣的互相配合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依靠長時間的相處和磨合,才能在未來婚姻生活中,更快找尋到平衡點的。]



選擇B的朋友們:

現在的你對於婚姻生活,似乎還有著許多放不下的自我,例如自我的空間和時間的掌控、工作、朋友、休閒娛樂等等。對於婚姻生活,你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無法承擔,然而你的確對於婚姻生活缺乏一個慎重的承諾。

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婚姻生活不是為了讓你失去原有的一切,然而幸福有時的確需要有所妥協。當你準備好踏出下一步,進入婚姻的階段時,你將需要重新檢視一下你自己的喜好和時間分配,當你真心愛著一個人,並將時間或空間花費在他們身上時,你會明白這一切都不再是一種犧牲奉獻,相反地,那將成為另一種快樂和放鬆的幸福來源。]




選擇C的朋友們:

現在的你對於婚姻生活,似乎擁有的壓力多過於期待,或許這份壓力是來自於你自己對於自己人生的規畫,或許是來自於身邊親友們的勸說或要求,也或許是來自於你另一半對彼此未來的期望,然而這些壓力已經開始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結婚並不是為了要滿足誰的期待或要求,也別嘗試著想用結婚來滿足身邊的所有人,因為你一定無法如願的滿足他們。你該慶幸,現在的你擁有著這樣的選擇權,並擁有能力去和你的另一半、親友們溝通、討論或說服,請他們再給予你一些時間,讓你能先完成自己對你自己的期待和規畫,因為唯有如此,你才能真正用心的去仔細評估自己步入婚姻的可能性。]




選擇D的朋友們:

 現在的你對於婚姻生活,似乎擁有著許多的逃避或恐懼心態,或許在你們的感情生活或相處中,早已出現了一些問題,也或許是在你個人的生活環境中,遇見了什麼不如意的人事物,才使你開始動起了想結婚的這個念頭。

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婚姻生活絕對不是用來逃避某些人事物的工具或方法,因為你非但逃避不了,反而還有可能製造更多的問題和麻煩來。婚姻生活的確可能成為彼此生活中的避風港,然而除了必須先建立起良好的婚姻關係之外,彼此之間的相互包容和體諒,也是絕對不可少的。然而如果只是希望對方能成為自己永久的依賴或依靠,又或是想藉由婚姻來逃避一些原有問題的話,必然會使彼此的關係慢慢地走向失衡,進而造成另一場危機和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