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從下面這張圖中,選出一個你最想要的金幣。

未命名 - 1.jpg  


人生在世,有時候事情無法圓滿達成,並非自己不夠努力或際遇不好,而是因為有時太過於執著或緊抓著某些觀念不放,而導致盲點變多,進而使自己努力錯了方向,今天就讓我們透過指導靈占卜,來測驗看看自己需要先捨棄些什麼,才能幫助自己更快達成圓滿之境吧!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目前的我,該捨棄些什麼?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出來的英文字母,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A的朋友們:

常覺得很多事情自己無法處理,總是希望麻煩事不要找上自己的你,是否常覺得身邊的人老愛找自己麻煩?或是希望自己能更有能力一點呢?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試著捨棄那些自我懷疑和否定的想法吧!]
試著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其實你是有能力獨自處理好事情的喔!另外,也要記得適時的拒絕其他人無理的要求,別再讓自己替別人背黑鍋了!



選擇B的朋友們:

為人處事總是有條有理的你,或許在各方面都有很多堅持和規矩吧?而這些堅持和規矩,是否也在無意間帶給你許多的安全感呢?在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試著捨棄那些過度束縛於你的行程表和規矩吧!]
也許這些規矩一直以來都是你安全感的主要來源,然而過度的規規矩矩,也可能給予人一種機械化的感覺,試著放鬆自己,偶而隨興一下,讓自己看看這些規矩以外的世界,或許能帶給你更多的靈感又或是其他有趣的新體驗喔!



選擇C的朋友們:

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太好,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所願的你,是否覺得人生總是苦多於甜呢?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試著捨棄那專門搜尋和收集一切苦果和不愉快的眼界吧!]
請試著記錄並觀察自己每天所碰到的喜事,不論快樂和開心程度的大小,只需要將他們全都記錄下來,漸漸地你會發現人生中的甜,其實一點也不少於苦喔!



選擇D的朋友們:

 在各方面都不忘充實自己的你,或許早已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才華了吧?然而這些知識或才能的增加,似乎還是無法讓你得到一種"滿足"的感覺。在這裡,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試著捨棄那份空虛和孤單的感受吧!]
請試著分享你的才能和知識,給需要你幫助的人,或是參與一些團體組織,讓自己可以認識更多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