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567.jpg

187067_1241600576.jpg187067_1241600572.jpg

今天有個老客戶問我:[是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占卜?]
我回答說:[大部分一般常見的問題都可以問。]
於是她想了想後回答我說:
[那我要問~我留短髮會比較有桃花?還是長髮?]
因為是老客戶了,所以心想她會這樣問應該有她的原因,
於是我也沒多過問些什麼,
不過這位客戶倒是突然直接點名要抽天使卡。
像這樣的問題,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
所以也就建議直接簡單的抽取兩張牌,
各自代表一種長度的頭髮來做解釋,
在客戶的同意下,我們開始了這次的隔空抽牌占卜。

在簡單的靜心和洗牌後,讓客戶用選擇號碼的方式來抽牌,
結果翻開兩張牌後,我就笑著跟她說:
[長髮桃花運會比較強,
不過重點在於你是真的想要找到下一個人陪伴你的人。]

這位客戶疑惑的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接著解釋到:
[你留長頭髮的桃花運會比較好,
但前提是你要有著開放的心,
並且要有個真正想找尋下一個好情人的心態,
這樣才得能到較好的桃花運勢,否則桃花運好,
對你其實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幫助。]

這位客戶問我:[為什麼這麼說?]
我解釋著說:
[因為這兩張牌將你的心態表露無疑阿~
你想留長髮只是希望有人追求,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也借此刺激一下妳男友,讓妳男友有點警戒心,
同時也希望因為這樣,能讓妳的男友更在乎你一些。
而留短髮,在潛意識中,其實是想要維持目前的這段感情,
又或是想要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在關係中,
能感到更平衡或減少衝突的方式而已。
所以我敢說,妳原本一定是想剪短對吧?!]


聽了我這麼一長串的分析,她頓時無言了,
然後接著跟我說:
[被你這樣一講,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剪短了= ="
我原本真的是想剪短髮,而且剪短髮很方便阿~
我也覺得自己剪短髮比較好看....不過被你這樣一說,
自己回想了一下,自己以前留長髮時真的比較多人追耶!]

不等她說完,我立刻吐槽她說:
[可是你現在都留短髮對吧?而且你還是想挽留住這段感情,
你還是放不下不是嗎?還是抱著一點希望在對吧?]

PS:這位客戶之前有些感情問題時,也有來找我占卜,
所以這次的占卜其實可以和她上次的占卜做結合。

她點了點頭說著:
[對阿~好想剪短喔~可是又不想被你說中,真討厭= ="]
之後我們就一邊說說笑笑的,結束了這場隔空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