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40478018.jpg

原本這位客人想問的問題是,
在未來自己的重心應該先放在親情、事業、
愛情這三項中的哪一個?
但在天使給予的訊息中,卻不只是他所詢問的問題而已。

三張牌一翻開後,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他,
你是不是有跟你較親的親人已經過世了?
他想了想,說自己跟親人都不是很親,
如果真要說的話免,應該就是已經過世的爺爺吧!
第二個問題則是問他,你確定之前在你身邊的祖先,
已經離開你了嗎?
這個問題容我在此稍作解釋,因為之前他身邊有陰陽眼的朋友,
都曾告訴過他,他身邊跟著一位男性,他本身不以為意,
直到後來有次機緣巧合,碰到有位在修道的長輩,
告訴他,他身邊跟著他們家的祖先,要他找時間回去祭拜,
也許是祖先有什麼事情想告訴他之類的,
不過這件事情他也沒有再去多追問,當然我也沒有再問過他^^"
而他回答我,關於這件事情的後續他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有空還是會請父親多回去祭拜,
也計畫想把原先長眠於中南部的祖先們遷移北上,
以方便大家日後的祭拜和掃墓。

問完這兩個問題之後,我先跟他解說他原先所問的問題,
天使們是建議他先把重心放在家庭,
因為家人還是最挺他最關心他的,
至於他的愛情,其實他自己心裡有個底,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最後說到了事業,牌面上顯示其實組先們一直都有再幫忙他,
而且不只是幫忙到他的事業,
同時也包括愛情、親情和健康等等,
縱合三張牌來看,祖先們其實一直都有在點化他,
將一些原本模糊的感覺或事情狀況,慢慢將其明朗化。
記得朵琳博士曾說過,我們身邊的守護天使,
其實常常也都會由我們過世的親人所擔任,
結合他這幾年來所發生的事情,
和他這陣子在感情和事業上的感觸,
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身在福中不知福,
原來幸福其實離他很近,只是自己有太多的自私和要求。

接著再從愛情和親情上,
進一步的分析他最近所發生的一些狀況給他聽,
然後緊接著說到了這次離奇的車禍。
按照常理判斷,在大馬路上行進間的機車,
實在很難低於時速20,因為那樣到不如騎腳踏車,
再加上當事人本身指穿了一件短T和薄外套,
在行進間突然龍頭抓不穩而直接倒地的情況下,
要不擦傷其實真的很有難度,
除非當事人本身有練過,否得多少都會有點輕微的擦傷,
又或者衣服會有磨壞的痕跡,
再加上機車倒地,壓到自己的機率也非常高,
想想一台機車突然往自己的腳上壓下,
也許幸運點不會有外傷,但撞傷之類的腫痛或瘀青多少都會有,
但奇怪的是,當事人幾乎可說是毫髮無傷,
除了腳有些輕微的疼痛感,其他都整組好好的。

翻牌的瞬間,第一個收到的訊息,竟然和當事人的提問無關,
而是清楚的接收到,[是我幫他的]這句話,
當下的自己也嚇了一跳,心想著這什麼意思?
接著就是一連串當事人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一件件的串聯了起來,並且有系統般的組合,
一下子,不到三秒的時間,一切都懂了!
之後我也跟這位客人解釋到,
親人也會是我們的守護天使的事情,
好讓他了解,雖然他覺得自己跟親人們不親,
但其實親人們一直都再默默的關心他和幫助他,
不論是已經過世的,或是現在依然還陪在他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