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35541924.jpg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占卜實例,
也就是最近發生了一連串證實占卜的這位客人。
他是我的一位熟客,算一算也跟了我五年之久了,
所以對我有著一定的信任度,只是人難免會有疏忽。

記得在去年占算今年的年度運勢時,
我就提醒過這位客人,
今年犯車關,要特別小心,
如果有護身符也記得帶在身上,
另外也要多注意媽媽或家中女性長輩的健康。
當時他還有些疑惑,因為據他表示,
媽媽身體一向不錯,而且媽媽從事旅行業,
帶團到處跑是常有的事情,並沒有什麼異樣,
甚至到了今年中都還是如此,一切正常,
他好奇的跑來問我,而我只是淡淡的告訴他,
沒事就是最好的事,防著點對你沒有壞處。
因為不管在塔羅盤或八字盤上看到的,
都不是什麼好現象,也都有提醒他要特別注意的警告。

事隔不到兩個月,在一次閒聊中,
他突然得知媽媽得腦瘤的消息,並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我,
其實媽媽早就檢查出來了,只是因為怕他們擔心,
所以一直隱瞞著,不敢跟他們說,而媽媽本身也不敢去開刀,
於是才會在考慮了好幾個月後,才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聽到消息後,我勸他先說服媽媽去做更進一部的檢查,
以現在的醫學技術,也許是可以獲得治療的,
而他也同意了我的說法,並打算和其他親人們,
一起去勸說媽媽,希望他能接受治療。

原本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我ㄧ直以為他有將我之前給予的建議聽進去,
並且也有去實行,但直到前幾天他出車禍,
我才知道原來他並沒有去做那些預防@口@"
當時他在詢問他母親的問題時,
他也沒有提到自己車關的事情,
而且在那前不久,他的嫂子也才剛出過車禍,
我ㄧ直以為他有在注意這件事,
所以也沒有多過問些什麼。

就在他出車禍的隔天,上線時碰到了他,
他告訴我他出車禍的狀況後,
我很疑惑的問了他,你的護身符沒帶嗎?
結果他果然沒帶在身上= ="
而且這次的車禍的發生經過有些離奇,
因為沒有車撞他,他也沒撞到別人,
而是他自己在行進間,突然手感到一陣無力,
使得龍頭沒抓好才摔車的= ="

頭先還在開玩笑,說自己是傻人有傻福,
因為雖然是在大馬路上且又是在行進間突然摔車,
但幸好後方沒有來車,所以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不過比較離奇的是,他身上完全沒有任何外傷,
連輕微的擦傷都沒有,衣服也沒有任何的破損,
可是就連到案發現場的員警都很擔心的關心他,
要他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這一下摔的可不輕,
但因為沒有外傷的關係,所以他也沒有去醫院報到,
反而是繼續去辦他原本要辦的事情。
直到隔天我問他,他說除了腳有點痛之外,
其他一點問題也沒有,但疼痛的地方連腫都沒有腫。
這樣的情況實在有點難解釋,而一時間我們也沒想那麼多,
於是就這樣跳過了這個話題。

後來閒聊一陣之後,他突然說想要抽天使卡,
問問自己未來的重心開放在哪裡?
於是按照他的要求,讓他抽了大天使卡,
三張牌一出,我立刻腦子裡出現一連串的畫面,
也因此意外了解開之前的車禍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