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884.jpg 

187067_1241600882.jpg187067_1241600912.jpg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占卜實例,說起來有點靈異,
但卻是真真實時發生在我自己母親的身上,
我清楚這種事情很難做舉證,所以若有人不認同這個案例,
我也能夠理解,但也請不認同的人,
不要試著想要說服我認同你的想法,
就讓這一切都歸於自由心證吧!

有看我日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在前幾天我就已經提過這個案例,
當天是因為我的母親告訴我,她在上班時感到突然的頭痛,
而且是痛到她無法繼續工作的那種疼痛,
因為我母親的工作必須操縱大型的機台,
這樣的疼痛發生在她工作時,實在是危險至極,
原本聽母親說到這時,我直覺反應是我母親是不是感冒生病了?
因為她前不久也才剛感冒過,
所以擔心是因為上次的感冒沒有完全治好的關係。
不過我的母親繼續說著,她老闆娘有個大兒子,在前幾年過世,
那時這個大兒子是在當兵期間,似乎是因為感冒或某種病痛,
而突然離世的,聽母親說,
那位老闆娘的大兒子當時疼痛的地方,就她那天痛的地方,
原本我也半信半疑,覺得母親可能是做了過度的聯想,
於是乎在母親要求我替她占卜時,我並沒有多大的意願,
而且還繼續跟她確定,她自己的身體並沒有其他的不適,
但後來母親提到一點,說服了我幫她占卜,
那就是,雖然我母親感冒時也曾有頭痛的病徵,
但位置完全不同,再者,在那個疼痛的地方,
是我母親從來沒有過任何疼痛紀錄的地方,
所以我接受了她的要求,並答應幫她抽牌占卜。

一邊等待著母親忙完家事的同時,我一邊選擇自己要用的牌,
結果我竟然選擇了平時最少使用到的牌種[守護天使卡],
我不清楚為什麼,但我確信這副牌可以為我母親和我,
找出一個合理又能夠讓我們共同信服的答案,
就這樣,等到母親忙完後,開始了我們這場靈異事件占卜。

我請母親抽了三張牌給我,牌一翻開,我定神仔細的看著,
接著我就告訴我的母親說:[嗯!是他沒錯!]
母親接著問我:[他是有什麼話想要我替他轉達給他的媽媽嗎?]
我繼續盯著牌解說著:
[其實他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突然的離開,
對他來說他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他應該是個很孝順的孩子吧?
他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責任未了,也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
更擔心著家裡的一切,所以他其實沒有惡意,只是回來看看,
看看大家是否都過的安好順利,也想看看家裡的境況如何?
是不是真的像家人去祭拜他時跟他說的一樣,一切平安。]

我的母親接著說:
[他是個很孝順的孩子,是家中的長子,
會無法接受自己的離開也很能理解,
畢竟這麼年輕又是在這麼意外的情況下離開,
所以他是放心不下家人囉?可是他媽媽上次去祭拜他時,
不知道聽哪個師傅說,他跟在某位神尊身邊修行耶!]

我笑著回答我的母親:
[有沒有修行我是不知道啦~不過能確定的是,
他對家裡還是放不下,對塵世的一切也都還未放下,
所以不管他是否有在修行或是準備要投胎,
這對他本身都不是一個好的引響,而且誰說修行就不能回家?
農曆七月地獄都有放暑假了,修行就更不用說了吧~]

接著媽媽問我:[他還有沒有什麼要交代?]
我說:[他是沒什麼要交代,不過我有點事情想請你轉達給老闆娘,
請告訴她,最近如果有空就去祭拜他一下,最好能全家人都去,
並且最好打從心底的告訴他,他們全家真的都過的很好,
好讓他真正的放心,也好讓他去走自己該走的路。]

不過那時我母親跟我說,他們重陽節才去過,
我還跟我母親說,你確定他們有去嗎?
我母親說她不確定,於是我就說,如果真的去過了,
那就再去一次吧!這次要全家都去會比較好。

後來我問了我母親,有沒有跟她的老闆娘說?
我母親有點不是很開心的跟我說:
[有阿,可是下次我不想說了。]
我疑惑著問著我母親說:
[怎麼了嗎?他們不相信你說的喔?]
母親繼續說著:
[感覺上那種語氣是不太相信的感覺,回話的感覺也有點不削,
可是我們說的,她也證實了阿~,那邊的師父也有跟她說,
她兒子會回來看她們,而且她們重陽節真的沒去祭拜他耶!]

我好奇的問了母親是怎麼跟她們說的?
母親告訴我,就像我所交待的那樣說,
另外也告訴她們所有感應到的過程,和抽牌占卜的過程,
但對方給予我母親的感覺,讓我母親覺得,
好像我們想要騙取她們什麼東西的感覺,
所以我母親才會覺得有點受傷,畢竟我們從來就沒有這樣的想法,
甚至之前幫她們占卜也都是免費的,
而我們自己也沒有在販賣任何東西,所以更沒有利益上的問題。

事後我安慰著我母親,要她不要太在意,
畢竟這種事情是很難舉證的,而我們也只能做到我們能做的,
盡到了告知她們的責任,也替她兒子轉達了自己的狀況,
至於她們要不要相信,那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所以不用太去在意那些,信也好不信也好,
我們能做的都已經做了,剩下的就要靠她們自己了。
媽媽接受了我的說法,也認同著答應我不去在意那些。

其實關於媽媽的感受,我是再清楚不過了,
因為即使到了現在,這樣的事情我還是常常碰到,
那種感覺的確很悶,因為我們不是要求表現,不是要討獎賞,
就只是單純的想將事情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
並且讓對方有時間或機會去解決這些問題或事情,
然而也許人心真的太過險惡,大家也可能在不停的受傷中,
變的不再那麼的相信人,即使經過幾百次的驗證,
即使自己心裡清楚對方不是要傷害自己,
但莫名的害怕與懷疑,還是會自動的出現防衛機制吧!
只是因為如此,而傷害了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或家人,
真的值得嗎?真的不算是一種重大損失嗎?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