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41600890.jpg

守護天使卡-可靠的指引

最近我又開始不斷的收到關於開課的訊息,

不論是從客戶那邊所傳來的詢問或要求,

又或是我自己本身在做靜心和冥想時所收到的訊息。

記得這樣的狀況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

今天當我一邊處理母親的情緒,一邊把自己的功課做好時,

我突然想起了前陣子我曾用自動抒寫的方式來與我的指導靈對談,

而那時的對話竟清晰的在耳邊再次出現。


其實每次我在與他談話後,我都會很自動的忘記,

雖然這並不影響我的收獲和養分的攝取,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有所記錄,

於是那次我決定用自動抒寫的方式來和亞瑟做對談,

事隔至今也有兩、三個月之久,但我在今天卻突然想起了那段對話。

那時我詢問亞瑟關於想做水晶販賣和有關開課教學的事情,

當時我對於這兩項提議其實都不怎麼有信心,所以當我在詢問亞瑟時,

是以一種聊天的方式來做對談,當然他給了我許多的信心和肯定,

同時也不吝嗇的給予我明確的指引,甚至當我詢問到更明確的月份時,

他也清楚的告訴我,我所詢問的時間點是否適合。

 

即使有了清楚的指引,但我還是沒有立刻去做執行,

於是有趣的事情發生了,許多的訊息開始不斷的重複出現,

許多相關的邀約也開始一個個的冒出來,雖然我還是不斷的對它們視而不見。

突然有一天,我被某個自己的選擇給重重的敲醒了,

在那之後,我開始親自批貨、製作和淨化水晶來做販賣,

那時我心裡只是想著:[賣就賣吧~反正多點收入對我也沒壞處。]

只是在開始販賣水晶後,我才去正視到我自己的龜毛原則還真是一大堆,

也因為如此,我進而去正視到自己之所以不去做的主要原因--[麻煩]。

 

因為自己對產品的要求,對自己的要求,對價格的要求,

以至於很多可以很快速又簡單完成的事情,變得非常繁瑣,

但慢慢的,我也從中得到了不同於以往的經驗,

來跟我購買過的客戶,對我的東西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有體質敏感的客人一戴上去就有了明顯的感應和反應,

有從事業務性質工作的客人,隔天馬上感受到事情的進展順利和貴人的幫助,

也有客人因為身邊有"看得見"的朋友,直接告訴她,

她手上的手鍊能量很好,很適合她等等,

也因為如此,很多客人都會幫我介紹客人,甚至會多買些拿去送人當禮物,

並且很熱心的跟我回報使用後的感受和改變。

 

回想起當初自動書寫時,亞瑟回答我的答案,和給予我的提醒和建議,

經過了一些時間的印證,慢慢的全在眼前成真了,

感覺似乎在冥冥之中,我還是受到了牽引,即使我也拖了不少時間。

昨晚當我回想起這些後,我終於願意去信任這些訊息的真實性,

並且開始思考課程內容和步調該怎麼走,

同時也把價格和時間大致的訂定出來,

剩下的一些細節部分,我也會在最近這段時間內完成,

如果有意想要來跟我上課的朋友,歡迎留言詢問或加我ms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