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忙碌的關係,所以使得我淨化脈輪的次數也變少了,

雖然如此,但每天睡前的冥想,還是繼續穩定的保持著。

這幾天當我每每閉上眼睛,就會看見一個熟悉的臉,

雖然都是黑白的畫面,但卻相當的清楚,那張臉就像是在睡覺一樣,

靜靜且安穩的沉睡著,表情平和中也帶著友善。

起初,我以為這只是自己的幻覺,又或是某個人在我腦中的殘留影像,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我閉上眼時那張不變的臉和影像,

讓我終於開始注意起它。


剛開始,當我看著它時,我還以為那是我自己,

但稍微定神一看,才發現那並不是我,只是感覺跟我有點像罷了,

接著我靜心盯著它瞧,慢慢地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滲透了我的全身,

這張臉,總是讓我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我偏偏不知道它是誰,

就這樣,我連續看到了這張臉幾天,而那種熟悉感卻未曾消失或減少,

感覺上,它就像是一位跟我相當熟識且親密的親人,

彷彿我的一切都它清楚且關心,而它也願意和我分享它的一切一般。

在冥想中,我試圖喚醒它,希望它能張開眼或是提供一些訊息給我,

不過這個方法在頭先一點效用也沒用,直到昨晚,它突然張開了眼睛,

只因為我問了一個問題:[請問你是我的高我嗎?]


這陣子我偶而會和我的指導靈做溝通,但很不幸的是,

我並沒有養成當下就記錄下來的習慣,所以每當我一睡醒,

我就把我們的對話給忘的精光,所以在事後也根本沒辦法做記錄。

剛開始,我以為我就真的這麼忘記了,同時我也以為,

因為我忘了,所以當時他給予我的指導,應該也沒什麼用吧?!

不過經過幾次的對話後,我發現即使我忘了當初的對話內容,

甚至我問了他什麼問題,但他所教導我的一切,都還是相當受用,

慢慢的我明白了,即使我的腦子沒有記下來,但我的靈魂卻一點也沒忘記。

如今,我竟然看見了自己的高我,這無疑是在幫我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

因為當我開啟第三眼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雖然每次到了最後,

我都得到了印證,但我還是不免感到懷疑,

直到前陣子,我才正式的肯定自己這樣的能力,

不過這同時也證明了,順其自然的重要性!


曾經我也急於想要跟指導靈、高我、甚至高靈溝通,

但經過一次次的學習和印證,我想我真的只能說:[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而且就如同眾前輩們所言:

[太過於強求,不但會阻礙自己的修行之路,

甚至也容易招來較低等的靈體,又或是被小我所矇蔽。]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前輩們的話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