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的忙碌又充實,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讓我對未來的路有了更多的確認,

也因為這些事情,讓我有更多的信心向前,

然而不論我的決定是如何,天使們始終都是鼓勵著我,

讓我多了許多的勇氣和信心,真的非常感謝祂們!

同時也很感謝我的朋友,給我很多的支持鼓勵和信任!


在這幾天忙碌的生活裡,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例如原先因為某個計畫所花出去的金錢,卻在決定停止後,

在短短的兩天內,這些花掉的錢,全都經由別的管道回到我身上,

使我原本所付出的成本,全都意外的被捕平,

另外原本想要買的水晶,也在一次幫朋友看風水後,直接從朋友那得到,

雖然這顆水晶原本是朋友的,但由於有些不適合,所以她就直接轉送給我,

當我收這份意外的禮物時,真的感到有驚又喜。


前兩天到朋友的公司看風水時,也順便看看朋友和其他同事們的脈輪狀況,

發現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是氣虛,綠色光的範圍比較廣,

有些人則是氣都沉在下半身,而且顏色也比正常來的深,

也有些人是因為婦科的關係,所以紅色和橘色光比較搶眼,

但在看風水的同時,我卻意外的在她們公司裡發現了飄飄,

由於我對他們公司的狀況並不熟析,所以私下拉著朋友跟她們說了一下,

幸好朋友本身也是有修行的人,對此也沒有太多的排斥或害怕,

反而是擔心的問我:[你怎麼現場說?!這樣不會不好嗎?!]

我則是告訴我朋友說:[是還好啦~因為這裡的飄飄沒有惡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們會待在這裡而已,不然我也不敢直接跟妳們講阿。]

後來經由另一位朋友的溝通,並且將飄飄們帶回他們熟識的神明那,

請求神明的指點並將飄飄們送回他們該去的地方,

好奇的我也全程參予其中,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儀式,

同時也是第一次跟乩身對談,感覺其實還滿新鮮的,

只是第一次什麼都不懂,問起話來總覺得自己的感覺很卡,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對他們有所幫助,

並且也在此祝福飄飄們,可以安心的到它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