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7974422.jpg  

矮靈塔羅牌-寶劍侍者

昨天很迅速的跑去將電話號碼換成新的,

主要是因為有新的計畫要進行的關係,而原本在出門前,

我還在想到時要挑個好一點的號碼,至少要好記點,

最好號碼裡面有四或連續的數字,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

號碼並無法讓我自選,於是我也只好認命的接受了他們給我的sim卡,

當時我並沒有立刻查看,因為覺得竟然無法選擇,那就聽天由命吧!

回到家後,就將東西都丟在桌上,東摸西摸地等待開通的時間,

但意外的是在電話開通後,我發現這個新的號碼不但是出奇的好記,

而且還完全符合了我原本所預設的理想號碼條件!

當下的我真是又驚又喜,同時也認定了這是神給我的禮物!


不過就在去換門號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個女孩子進來說要應徵,不過跟她預約面試的人不在,

所以現場的小姐請她稍後再來,又或是面試官來時要再打電話給她,

但是那位小姐似乎相當不悅,還頻頻的質問現場的小姐說:

[那她幹麻要我這時候來?是她自己跟我約這時間的耶!]

當下的我,原本愛管閒事個個性又要跑出來了,

因為我實在覺得她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更何況跟她約的又不是這位小姐,

但後來看到現場小姐雖然很忙,不過卻還是很有禮貌的在回應她時,

我就沒有多插嘴了,只是後來出了通訊行後,

我對那位通訊行的小姐留下了十分好的印象,同時也打算之後要換手機時,

要來去給那位小姐做業績!

至於那位態度不怎麼好的應徵小姐,在我離開通訊行時,

她依然留在店內,那時我心想,這樣的態度要做服務業,

真的可能讓她面試通過嗎?而且她當時用那種態度對待的人,

很可能是自己以後的同事耶~真的覺得她有點自掘墳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