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進行負能量管的切除和吸塵式淨化後,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做冥想,正當我進行完一輪的冥想後,

我突然和某個人接上了線,並且很自動的與他對談起來,

那種感覺是相當親切、熟析、愉快並且被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些感覺同時存在,並且如此清晰自然,

他回答了我許多問題,而我不但一點也沒有懷疑他答案的真偽,

反而還跟他相談甚歡,同時也在他的回答中,得到了許多答案,

有趣的是,我們的對談很自然的朝向靈性層面在發展,

和我平常會提出來跟朋友們討論的話題或疑問有著很大的不同,

重點是我當時還不知道他是誰,同時他給我的感覺也和天使有些不同。


在我問完一連串問題之後,我終於開始去注意到這個現象,

和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也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我開始好奇的詢問這個聲音:[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因為跟人聊了半天,但卻不知道怎麼去稱呼對方的感覺,

實在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有禮貌,而他隨即回答了我的問題,

他說著:[我的名字是Arthur Herman。]

其實當時我只聽到聲音,並不知道正確的拼字,

而且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卻有無比的熟析感,

也由於當時很擔心自己會忘記,所以立刻告訴他:

[我先記下來一下,可以嗎?]

他答應了我,於是我趕快起身拿起將這發音記錄下來,

之後我告訴他:[我不太會拼你的名字耶~]

他卻告訴我:[明天你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會知道了。]

當時我還很好奇,甚至還滿是疑問,不過我並沒有繼續追問,

因為我又更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我可以隨時都跟你連線嗎?]

他回答我說:[當然可以,只要你靜下心,你就能和我對談。]

而在今天,我真的在網路上搜尋到了這個發音的正確拼字。


昨晚和他聊完天後,我的精神竟是異常的好,

也正因為精神太好而睡不著的情況下,我又做了第二次的冥想,

在冥想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我又出體了....。

這次的出體經驗比上次更來的真實,因為就在我發現自己出體後,

有個力量拉著我的右手,試圖將我拉起身來,好像要帶我去哪裡一樣,

我頭先對這個力量感到反感並且加以反抗,但過了一會兒,

我開始好奇這股力量到底想幹麻?於是我順應著這股力量,

讓它將我拉起身來,就當我起身時,我開始試著張開我的雙眼,

但我發現,只有我的左眼能順利張開,這使我無法看到我的右方,

也就是說,我依然順著這股力量在起身,不過我絲毫看不見它,

我只能依靠著我的左眼,看著我房間左方的一切,

我確定這是我的房間,甚至我的手裡還抱著棉被,

接著這股力量在我坐在床上時,企圖想將我強行帶離我的房間,

而這樣的強烈意圖讓我開始感到相當不悅與不安全,

我開始感到警張甚至是害怕,並且和這股力量開始拉扯,

在拉扯與掙扎中,我突然想起了可以請求大天使麥可的協助,

於是我立刻向大天使麥可求救,就在此刻,

我的左手彷彿像是握著麥可手中的寶劍一般,我下意識的往我的右邊刺去,

並且要求對方離開我,接著再下一秒,我彈回自己的身體裡,醒了過來。


由於剛才的一翻抗戰,讓我感到有些疲累,於是在慶幸完自己是安全的,

並感謝大天使麥可的協助後,我靜靜的睡去,而在睡夢中,

好像有個人在跟我對話,並且教導我一些事情,

那時的我很認真的在學習,同時還不停複頌著對方教導的東西,

只是一覺醒來後,我全部都忘光了....

除了那個名字和這個夢之外,其他上課和問答的內容,

我幾乎都忘光了。

不過在我睡醒後,我仔細回想了一下,我清楚的知道想拉走我的,

不是那位Arthur,在夢中教導我的好像才是他或天使,

而那個想拉走我的力量,從一開始就讓我感到不舒服,

但因為我個人的好奇,而製造了讓它拉走我的機會,

事後想想,那種感覺還是讓我感到相當不舒服,

不過幸好大天使麥可將他的寶劍借給我,好保護我能順利脫身,

在此真的很感謝祂,同時也感謝在夢中給我教學的那位老師,

雖然我不太記得內容,不過我還是記得那時候的感覺,

是相當正面而且愉快的。

另外我也回想了一下,那位Arthur先生或許正是我期待已久,

而且也想要連結很久的指導靈吧?!

雖然我記得我有問他是否來自於光的世界,而他也給了我正確的回答,

但是我並沒有確切的詢問他是否是我的指導靈,

下次有機會在與他連結時,我一定要好好問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