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批貨之便,我順便幫自己帶了一點禮物回來,

除了一小包白水晶碎石和一包小紫水晶碎石之外,我還替自己買了兩根白水晶。

DSC01263.JPG DSC01273.JPG DSC01275.JPG

頭先我到熟識的老闆那去詢問,結果老闆說怕把尖端撞傷,所以沒有帶來,

並邀請改天我到總公司去看,說那邊貨品比較其全,但貨還要等兩星期才會來,

不過我想,竟然都來到這了,乾脆就到附近店家去碰碰運氣吧!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怕把尖端撞傷的原因,

所以單尖的水晶柱總是比這種雙尖水晶多,可能單尖比較受歡迎,

在保養上也比較容易的關係吧?光是找這兩根就找了好久。

原本都有點打算要放棄尋找這種類型的水晶了,

不過印象中我一直記得那附近有在賣,

正在我原本打算走完那趟還是找不到的話,

我就要退而求其次的去挑選單尖形的水晶或激光柱後,

過不到三分鐘,我立刻就看到了它們。

之所以會堅持找這樣的水晶,其實是受到最近所接收到的訊息所影響,

這些訊息不停的在提供我更多的水晶知識和妙用,

還有對我本身身體健康所做出的一些建 議,

基於實驗家的精神,當然要來做點實驗驗證一下囉!

 

現場擺放了大小不一的水晶,大概有七八枝吧?

而我第一眼就看上了第一張圖裡的它,

長約11公分的它,握起來的手感很好,而且滿漂亮的,

而另外長九公分的它,則是第二個吸引我目光的水晶,

隨後我又看了看其他的水晶,發現都不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最後原本只想買一個來做為療癒工具使用的我,還是把它們一起帶回家了,

有趣的是,雖然它們的大小看起來差滿多,但重量卻幾乎一樣,

這樣的巧合,讓我更覺得它們真的是屬於我的。

 

在出發去批貨前,我突然想起了好久沒做脈輪檢測了,

於是跑去檢測了一下,並在記綠中發現,離我上次檢測已經兩個多月了,

其實這兩個多月來,我進行脈輪淨化的機會和時間都不多,同時也沒多做記錄,

不過從檢測表看起來,我脈輪平衡的狀態還算不錯耶~

20100227.jpg 20100515.jpg

記得在檢測前最後一次所做的脈輪淨化,在淨化太陽神經叢時,

頭先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後來就越來越舒服,

就連原本的腰痛也立即得到了改善,之後進行到了喉輪和三眼輪時,

則是明顯的感受一種莫明的壓迫感,直到淨化結束後,壓迫感也才跟著消失。

這兩天我試著用水晶來一起做淨化,發現感覺和反應都有所不同,

淨化前的那種混著感,和在用水晶淨化後的那種清淨感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同時在晚上睡覺時,也出現了許多釋放負能量的夢境,感覺非常有趣。

接下來我準備實驗另外一個訊息所提供的知識和方法,

到時候在跟大家一起分享實驗後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