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靈氣學生很開心的跟Mo說:[老師!我在做靈氣的時候,有看到菩薩耶!有觀音還有佛祖!這是不是祂們來看我阿?!]其實類似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然而這通常不是什麼菩薩顯靈,反而多為陷阱。也正因為在修習靈氣的過程中有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仿間也盛傳學習靈氣可以通靈。

 

單就Mo個人的觀點而言,在還不懂得辨別鬼神之間有何差異之前,Mo通常會勸有這類狀況的學生,別太在意那些畫面,只要保持著平常心,就像看電視廣告的心態,看過就好,不需留戀或去多執著那些畫面。

 

要保持這樣的心態對有些人來說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去做練習,因為會看到這種貌似神佛顯靈畫面的人,通常也會伴隨著看到一些面目猙獰的鬼怪影像,而且這兩種形象通常都會交替著出現,所以有些人也會誤以為自己看到鬼而對於練習靈氣產生恐懼。

 

10330336_797079636970605_4714946902188055860_n  

 

那麼這些狀態究竟是怎麼產生的呢?

 

學習靈氣,本身就是一種修行。在靈氣施作的過程中,靈氣師需要長時間保持在一個高專注力、集中力、覺知力和感知力的狀態下,這時靈氣師身上會出現一些光或氣場上的改變,而這些光和氣場有時會吸引來一些想要修行、想要解脫或想搗蛋的路人飄(剛好路過的鬼魂)。

 

這些阿飄為了吸引我們的注意,祂們會幻化成各種型態,不論是神佛或是妖魔等形象,為的就是讓我們分心,一但我們分心,祂們自然有機可趁,若這時我們真的把祂們當作是神明顯靈,並不斷嘗試著與之溝通或任何更進一步的連結,那麼後果可能不勘設想。

 

另外,靈氣修行者的淨化和清理並非一次就搞定,在修習的過程中,靈氣依然會不停地往深處去做清理的工作,如果本身心念不正、內在低頻能量、深層情緒尚未清理或有貪念升起時,也容易出現這樣的狀況,而這也是最常見的主因。(畢竟阿飄真的很忙,不會沒事亂卡人。)

 

所以一但有類似情況發生時,最重要的應對方式,就是先檢視自己,好好面對自己內心的各種想法,這樣才能達到修行的根本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