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並不會因為我們不相信、無法眼見為憑,就不存在。例如:在台灣多數人還不知道什麼是靈氣或懷疑靈氣時,美國耶魯大學護理學院卻早已將靈氣編列為必修科目。

 

今年三月,有位客人因為長期MC嚴重失調(量很少,而且一來就是一整個月,要不就都不來。),看了快一年的中醫都沒有太大的改善,於是請求Mo幫她做靈氣。

 

當Mo為其進行靈氣施作時,Mo發現她子宮內有顆粒狀的怪東西,並在當下告知,也請她務必前往西醫做進一步的檢查。

 

經過兩次共約30分鐘的靈氣施作調整後,當月的MC就正常了,且在進行中藥調理和針灸時也非常有感(她過去是毫無針感且吃不住藥的),這讓為她看診的中醫師都感到驚奇(中醫師本身也知道靈氣療法,但並未學習過。)。

 

事隔近三個月,她終於想起Mo當初的提醒並前往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經過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她子宮內的確長了一顆約兩公分大的肌瘤和一顆水瘤(醫學上稱良性囊腫)。

 

雖然目前的狀態都不嚴重,但對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和調養的層面來說,對當事人可說是相當重要的訊息!

 

借由這個故事,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在忙碌工作、為未來辛苦打拼之於,也別忘了要好好愛護自己,並定期做健康檢查喔!

 

改善子宮肌瘤 五飲食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