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21日下午,台北捷運發生了令眾人痛心的江子翠殺人案,此案震驚了國內外媒體和民眾們,恐懼、憤怒和傷痛,在媒體的大肆討論和傳播下,急速擴散...。

[我們能做些什麼?用一種最簡單的方式,不論對往生者、傷者又或是其家屬們。]這個問題在Mo的腦中迴盪多日。

從新聞上看到有人發起送花、擁抱、點燈、在車廂內用音樂撫慰人心等活動,一份份的愛與善念,在此時正不斷的蔓延開來,我們是否也可以輕易加入這陣容?即使昰沒那財力買花、沒有時間親臨現場致意、又或沒有勇氣擁抱陌生人的我們也能輕易做到的?

有的!真的有!我們只需透過一份純粹的善念給出祝福即可,不論是發表在自己的臉書、部落格、微博、Google+或只是在心裡默念均可!將我們最真切的祝福傳送出去吧!

下載 (5)

以下為簡單範例,僅供參考使用。

A.有宗教信仰者:
親愛的神(請自行套用自己所信仰的神),請祢引領在北捷殺人案中的往生者(請自行套用傷者、其家屬們或是我們自己),回到祢的國度,回到那純粹的愛與平安裡。

B.無宗教信仰者:
此刻,平安圍繞著我們(請自行套用傷者、其家屬們或是往生者);此刻,陽光驅離了晦暗;此刻,愛已深植人心;此刻,祝福早已成真。

下載 (3)  

如果您還有餘力,也剛好有宗教信仰,那麼請為他們祈禱、念經、持咒、迴向等,並多關心您身邊的人們和自己。

如果您還有餘力,也剛好學過一點靈性相關課程,那麼請為他們傳送光、靈氣、正向能量等,並多關心您身邊的人們和自己。

無論您有無宗教信仰、是否學過  任何靈性相關課程,都再次懇請您,多關心您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同時也珍惜自己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