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祈禱:
親愛的上主(關公、媽祖、聖母瑪莉亞或天使皆可),感謝祢過去對我們的照顧與協助,感謝祢應允我,總是活在祢的平安之內。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依然願意活在祢的平安中,繼續成長茁壯。謝謝祢,阿們。


愛情的祈禱:
親愛的上主(關公、媽祖、聖母瑪莉亞或天使皆可),感謝祢協助我在過去的時間裡,認識並了解我自己。我願釋放過去對愛情的不信任、創傷、和種種負面情緒。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願享有一段心靈契合、彼此信任且真誠對待的愛情關係。我明白也清楚知道,我已經準備好接受那位和我一樣,願意真誠相愛也願意好好疼愛自己的人,進入彼此的生命,並一起活在上主的愛裡。謝謝祢,阿們。

187067_1241600980.jpg  


健康的祈禱:
親愛的上主(關公、媽祖、聖母瑪莉亞或天使皆可),感謝祢在過去的時間裡,透過疾病來提醒我,適當放鬆與休息的重要性。我願釋放過去所有自己對自己的批判、傷害與無情,我願用上主的愛將過去的一切取代。我明白我值得擁有身心愉悅的時光,我願在未來的日子裡,享有身心健康的人生。謝謝祢,阿們。


富足的祈禱:
親愛的上主(關公、媽祖、聖母瑪莉亞或天使皆可),感謝祢在過去協助我去了解自己對各種富足的恐懼。我明白擁有金錢並不會使人變得罪惡、頹喪,我了解富足的生活垂手可得。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願釋放對貧乏的需求,我已經準備好擁抱財務上的平安,我選擇讓一切富足取代匱乏,我願接受上主的應允,進入富足之境。謝謝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