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下這樣的文章標題,是因為我自己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因為買一套書而這麼開心,而且開心到想寫開箱文。雖然昨晚才又經歷了一場鬧劇,不過還是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這套書-[奇蹟課程]。(其實只有照片是在開箱而已

001.JPG  004.JPG

會知道[奇蹟課程]這套書,應該是透過朵琳博士的書所得知的,記得當時在她的書中有提到過好幾本書,有些台灣找的到,有些則沒有。在看完朵琳博士的多本著作後,我才終於開始對[奇蹟課程]這套書感到好奇,雖然它看起來的確相當有宗教的濃厚氣息,但我還是上網搜尋了它的相關網站,很慶幸的,我搜尋到了譯者若水女士的演講影片和錄音。

剛開始,我下載了若水女士所提供的錄音檔,並放在電腦和mp3中,有空就放著聽。透過若水女士那充滿魅力又幽默有趣的導讀,讓我對[奇蹟課程]又有了另一翻的認識,同時也在生活中印證了許多狀況,也因此讓我動起了想買這套書的念頭。

後來多次在網路書店和實體書店尋找,都沒有機會碰到這套書,於是我只好透過網路,繼續看著大家分享的文章,並一邊自修,就這樣,經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在實體書店中,發現了奇蹟課程的正文或學員手冊,但它們總是不會同時出現,於是我也沒有將它們買下,只是在書店裡翻閱而已。

  002.JPG005.JPG  

就這樣一邊自修一邊等待和尋找著與奇蹟課程的緣分,直到前兩天,和一個朋友出門聊天吃飯,因外面下著大雨,我們也沒有計畫其它的活動,於是我們跑到了附近的誠品,去尋找這套書。原先我並不抱著太大的希望可以買到一整套,但或許是我這位朋友是我的福星吧?!所以在她的協助下,我們找到了這麼一整套完整的書!

看著它靜靜靠在其他新時代書籍的身旁,霎時間我還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開心之於,也被他那厚重的身形給嚇到了。由於外面正下著今年的第一波梅雨,而我當天帶出去的側背包又不夠大,無法將它裝進去,原本遇見它的開心,頓時轉變成了擔憂。在和朋友討論和考慮了一會兒後,最終還是將它帶了回家。

  007.JPG  

在回家的途中,我並沒有太多的興奮感,只是很感謝我的朋友還有協助我找到書的各界高靈們,並且透過手提袋,感受這套書的重量。在步行的途中,我心想:[這套書還真是沉阿~!],接著我又繼續想著:[或許人生也就是這樣吧?!在我還不瞭解它之前,我會覺得它很沉重、很難懂,但如果我能像看書一樣,一頁頁的仔細閱讀和思考,並且用心的去經歷,將書中的知識轉變成內在的知識,那麼這些厚重也將會在我們的內在轉化成輕盈吧?!]

回到家後,我發現誠品的紙袋因為被雨淋到的關係,已經破了一個大洞了,但慶幸的是書本並沒有因此而掉落,同時也因為書本外有包了一層塑膠模,保護著書本沒有被雨淋濕。當我來起書本,擦拭著上面的雨滴時,我才真正的開始感到開心,彷彿到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我買到了這套書一樣,連我自己都笑自己,反應也太慢了吧?!

  003.JPG

在傳完感謝我朋友的簡訊後,我想起當天我和朋友之間的對話,突然覺得這樣的人生好棒、好滿足,雖然去吃大餐並和朋友在一起過著愉快的一天,的確讓人感到相當開心,但除此之外,更讓我開心的是,大家分享著自己的生活與經驗,互相鼓勵並學習,還有介紹好書、分享各類資訊等等,對我來說,這些無形的分享,卻也都是相當珍貴的寶物。

最後,我看著這套書想著:[雖然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完你、弄懂你和經歷你,但我依然感謝,我現在能擁有這個開始。]從那一刻起,我正式的踏上了奇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