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經過了黑色星期五的洗禮之後,在週休二日的時間裡,我的心情很快的就調適了回來,而且也發現自己所得到的,遠比我失去的來的多上許多,雖然我還是動怒了,但同時我卻也不停的觀察著自己和問自己ㄧ些問題,並在當天晚上,邀請自己的指導靈來給予我指引。

對我而言,生氣歸生氣,但該做的事情,卻ㄧ刻也不想耽誤,尤其是反省和重新檢視自己。在與對方講話的過程中,我清楚的感覺到ㄧ股莫名的能量和氣,ㄧ直往自己的胸口撞擊,但在那個當下,氣並沒有真正的滲入我的心,直到後來,那股氣也隨著談話的結束而消失無蹤,但這一切並沒有因此而結束。

到了準備睡覺的時間,卻依然感覺心裡很不平靜,腦子裡除了反覆想著剛才的對話過程,和思索著自己的應對之外,我同時也注意到從太陽神經叢的位子上,一直有股氣再往上衝,並直到我的心輪,就像是翻滾中的熱開水一樣,不停不停的往上直衝,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之後我也意識到了,其實我的生氣,並不是因為外境,而是因為我自己。

當我開始意識到ㄧ些事情之後,我立刻祈請了指導靈來到我的身邊,並給予我指引,也因為透過與指導靈的談話,讓我了解了更多自己所注意到和沒注意到的事情。在睡前的祈禱和感謝結束後,我順利的進入舒適的睡眠狀態中。後來,我夢見了一個夢,ㄧ個充滿著隱喻的夢境,讓我紮實的上了ㄧ課。

 


 

在夢中,我與一位友人相約要去吃飯,但到達某家店時,那家店才剛開門在準備而已,所以我們到了一旁的店家買了飲料,準備要走到對面的小公園裡去等。當我們穿過了車陣,步向小公園的同時,我發現了在公園的水泥地上,有ㄧ隻小鳥正在盯著我看。頭先我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但在越走越近的同時,那隻小鳥自己往後跳了幾步,又再度的回頭盯著我看,直到我走到那隻鳥的身旁時,牠都沒有躲開,在此同時,我也才真正的確定那隻鳥是盯著我看沒錯。

我見牠完全不怕人也沒有打算要飛走的樣子,似乎是"家鳥"來的,心想:[牠是不是受傷了?],於是我蹲到了牠的面前,並伸出了我的手,示意並邀請著牠來到我的手中,有趣的是,這隻鳥不假思索的,就走到了我的手掌上。在我手中的牠非常乖巧,沒有絲毫的反抗或敵意,我輕輕的摸摸牠,並在牠身上檢查著是否有傷口,當我翻開牠的翅膀時,發現了牠的內部的羽翼的確受傷了,在不清楚附近哪有獸醫的情況下,我心想著:[放你在這不管也不是辦法,就帶你回家吧!]

於是我將牠捧在手上,並繼續和朋友聊著天,才過沒多久,我一轉頭就看見一隻鳥從天而降,嚴格來說,牠其實是從天上摔下來的。我看見一隻比我手中的鳥還要再大一點的黃色小鳥跌躺在地,當時我心想:[不會吧?!又來一隻?],但在此同時,我還是走向前去,想看看這隻鳥怎麼了。


眼前這隻稍微大一點的黃色小鳥,看起來似乎受到驚嚇而顯得有些緊張,眼神中也充滿了防備和敵意。當我靠近牠時,牠已經無力再逃走,於是我一邊輕聲的對牠說話表達善意,ㄧ邊輕輕的把牠捧了起來檢查牠的傷勢,當我翻開牠的翅膀時,我再次看到了受傷的內部羽翼,我心想:[不會吧?!這麼巧?],然後又繼續想著:[算了,也不差多帶你一隻,不然把你放在這也不是辦法。]於是我雙手各自捧著一隻小鳥,來到公園的椅子上,繼續等待著。

過了一小段時間,我看著手上的鳥,想說這樣一直捧著也不是辦法,所以就先把牠們放在椅子旁的地上,並一邊聊天一邊隨時留意牠們的狀況。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一個回頭,看見那兩隻鳥都不見了,在尋找之際,我看見在水泥空隙中有隻螃蟹正夾著ㄧ搓鳥毛往裡走,當時我以為鳥是被螃蟹抓走了,於是隨便找了根樹枝,跑去和躲在細縫中的三隻螃蟹大戰。

我當把三隻螃蟹弄得昏天暗地時,我卻發現,那夾縫中根本就沒有鳥的存在,而那兩隻鳥也確實不見蹤影了,就這樣,我醒了過。

 


這個夢境不但呼應了我前幾天所碰到的事情,同時也給了我許多不同的思考切入點,甚至是給予了我清楚的指引和答案,在夢醒後,我忍不住的感謝天使、指導靈和神,幫我上了這麼棒的ㄧ場夢中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