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Mo的一位友人因為身體和工作上都出了一些狀況,使她多出了一些時間能和Mo閒話家常一下。在閒聊中除了聊到她最近的身體狀況之外,也聊到了一些在職場上碰到的小人與貴人,也因此讓人不經感概,做人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在聊天的過程中,Mo也與友人分享了一點Mo所學習到的有關於天使的觀念,從中也透露了一點對方的守護天使們想給予她的訊息。由於對方從小的環境和所接觸到的宗教,大多是台灣傳統的道教或佛教,所以Mo在與她聊到天使時,Mo也盡量用一些道教或佛教的角度或說法,來解釋一些跟天使有關或相似的事情和觀念,並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訊息能更順利的傳達給對方,也盡量讓一些宗教上的排斥感降到最低。

也許是因為神的愛是沒有距離也沒有界線的關係,也或許是某些話語真的打動了這位朋友,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奇異的夢境,而且就連她自己都覺得,這個夢是個好預兆。

187067_1240478012.jpg  

她說,有一天她夢到自己正在工作,由於已經接近下班時間,大家的工作也都進行的差不多了,所以打算將環境整理好後,就要下班回家。原本很努力整理環境的她,看到旁邊的另一位同事,不但一直碎念還一邊摸魚,使她開始在心裡滴咕著,自己可能需要加快整理的速度,才能順利的早下班。

正準備加快速度整理環境的她,竟看到Mo穿著一身雪白出現在她的身旁(其實那一身穿著,出現在她的工作場合是相當突兀的),並默默的幫忙整理了起來,也正因為Mo的加入,讓她能順利的提早下班。然而正當她準備要騎上摩托車,往平時上下班的那條路走去時,卻看到前方因為廟會活動而讓整條馬路都塞在車陣中,想早點回家的她,開始尋找其他的替代道路。

後來她看見另一邊的馬路,雖然有著許多大型砂石車在走,路面看起來也有點顛簸,但只要小心點走,還是能順利的通過,起碼比塞在車陣中,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回家來的好,於是她選擇了這條替代道路。

夢境到此結束,也許對外人來說,這就只是個夢,但對知道情況的我們來說,這個夢境顯化了許多與真實狀況相似的事情和結果。不論是天使或神的顯化,又或是潛意識對當下狀態的回應,也許目前走的路的確有些崎嶇,但只要小心的走、僅慎的行,最終我們還是可以回歸,走上那條回家的平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