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Mo做了一個相當血腥的夢,在此做個記錄與分享,因為Mo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清晰和印象深刻的夢境出現了,而且不知怎麼的,Mo總覺得這個夢境像是要透露什麼訊息給Mo似的。

這個夢境有點長,前面的一大段Mo早已沒有任何印象,Mo只記得,Mo手裡拿著一把大剪刀,那是一把裁縫專用的金屬剪刀,相當銳利且頗有重量,Mo緊握著它,像是在逃亡也像是在追尋某個需要毀滅的目標。

夢境中的場景,是一座相當漆黑的城市,路燈相當老舊且燈光微弱,或許是因為街道相當寬敞的關係,所以光源無法照亮整條街,街上頗有50年代或更久之前的風格,但夢中的Mo顯然沒有什麼心情去欣賞風景,只是拼了命的再找尋著什麼。

突然,在一個交叉路口,一群人馬湧現擋住了Mo的去路,Mo在短短幾秒內就被包圍了,然而Mo驚訝的不是這些人是從哪冒出來的?而是一匹馬,正拉著馬車的一匹白馬!

那是一匹相當漂亮且壯碩的雪白大馬,在夢裡的Mo似乎跟牠狠熟,不但知道她是匹母馬,甚至還能跟牠交談,同時也對牠相當有感情,彷彿是多年好友一般,或許也正因為如此,在夢中的Mo才會這麼驚訝,牠為何會出現在敵方的陣營之中吧?!

下一幕,是Mo既驚訝又帶點悲傷的拿著剪刀站在那匹白馬的面前,Mo問著白馬:[為什麼你會在這?為什麼你會在這?],或許是因為太過於不敢置信,所以Mo不停問著白馬一樣的問題,只見白馬面有難色,似乎有著什麼隱情。

畫面再度跳進下一幕,Mo的手早已沾滿了鮮血,而且還有更多的鮮血正不停往下流瀉著。這一幕把Mo給嚇呆了,在夢中的Mo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手中的剪刀會直接刺進白馬的右前胸,而且整支剪刀幾乎都刺進了牠的身體中。

夢境中的Mo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這麼做,因為夢境中的Mo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又怎麼會這樣做了?只見Mo充滿悲傷和不捨的問著白馬:[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此時的白馬竟面露微笑並安慰著Mo,即使牠正大量流著血。

在那馬車上坐著一位穿著一身黑的男士,感覺上是位中年人,有點地位,類似於爵士一般,Mo看著他,竟發現他正拿著一把長長的刀,將刀尖直接抵在白馬的肚子上。看到那一幕,夢中的Mo感到相當氣憤,但Mo再度問著白馬的問題卻是:[是不是他逼你這麼做的?!]只記得Mo不停重複逼問著白馬,而白馬卻只是面有難色的搖搖頭,而夢境也就在Mo看著自己雙手沾滿鮮血的畫面中結束了。

從這個夢境中,可以簡單分析出幾個關鍵字詞,例如:欺騙、控制、對抗、盲目和執著。經過Mo詢問過指導靈關於這個夢境所想透露給Mo的訊息後,Mo似乎開始有些頭緒,並將之前所察覺到的一些小狀況一一的做連結,發現原來Mo對於夢中想透露的訊息早有察覺,只是Mo並沒有將那些斷斷續續接收到的小訊息給放在眼裡,於是才會造就出這麼印象深刻的夢境,好讓Mo能去正視它們並檢視自己。

如此響亮的警報,或許正是指導靈、天使、上天又或是Mo自己的潛意識正在對Mo發出強烈的愛之光波吧?!不論如何,謝謝這個夢、謝謝所有協助Mo正視訊息和檢是自己的一切存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