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距離上一篇的[到處拍拍版]竟然已經有超過一年的時間,這不只提醒Mo開始回想,上一次碰相機時是在做些什麼?同時也讓Mo開始思考,自己沒帶相機出門時,少拍到了多少個瞬間?!

仔細回想一下,目前Mo的相機幾乎都是宅在家比較多,除了拿來拍拍商品和一些家庭照片外,似乎已經鮮少帶它出門去了。懶惰,有千百種理由可以將它合理化,然而每次當Mo看到瞬間的美景時,不免也懊惱著自己怎麼沒有帶相機出門?!

在一次次的錯過之後,Mo只能望著自己的相機嘆氣,畢竟不是每次出門,都適合帶著它到處跑,幸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手機的拍照功能越做越好,也使得Mo可以減少失去那些"瞬間"的遺憾。

201207

沒有太多的調整過程,只是走路走到一半,隨興的拿起手機一拍,意外地讓Mo拍出了這Mo想要的感覺,這讓Mo感到又驚又喜,也慶幸自己能記錄下這個瞬間,瞬間的景象、瞬間的想法、瞬間的心情和那毫不客氣的陽光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