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974435.jpg

小矮人塔羅-權杖四

昨天拿出這次新批來的貨品,開始進行分級的動作,

由於全程都是獨立的人工作業,所以對我的眼睛來說,等同於是一場硬仗。

對於分級,我個人有著一些龜毛的要求,不單是從質地上去做分級,

就連成色上我也會一併的做出分級,而這樣的分級方式,

可能只有高級連鎖專賣店,才會願意花這樣的心思去做吧?

畢竟這實在太耗費時間和體力了。


一般對於網拍或是小規模販賣者來說,大多是以薄利多銷為主,

所以仿間可以看到許多人所賣的樣式幾乎都是相同的,

因為有很多人都是去批發完成品,然後就直接拿出來賣,

而這樣的結果,大多會出現同一條手鍊的顏色深淺相當不均勻,

又或是質地上有著天差地別的狀況出現,

甚至一整串手鍊裡,還有著真假參半的現象。

事實上,成色和質地上的不同,都嚴重的影響到價格的高低,

所以即使成色好,但質地不優,或是質地好但成色不佳者,

價格上自然會有相當的差異在,只是大多數人都容易被成色所騙,

於是這也造成了,許多人花高價卻買到染色晶石的結果。


便宜的晶石不一定是假的,高價的晶石也不一定是真的,

也許大多數人都不懂分辨晶石的好與壞,但我相信大多數人,

都可以看出販賣者的用心、感覺到店家的貼心,

不論是尋找老字號的店家,或是找尋信用可靠的販賣者來購買,

對消費者來說,除了多一份保障之外,

大家也絕對可以感受並查覺到我們和一般販賣者的不同之處。


分級完成後,我就要開始進行手創的部分了,

全程手工和親自製作設計,雖然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只要想到消費者帶在手上,不只對他們自己本身有益,

還會受到旁人稱讚時,這些繁雜又麻煩的過程,

也就會變的相當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