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了一小段時間的水晶和能量石,受到了大家不少的支持和鼓勵,

很多朋友都來跟我澎場,也有很多人給予這些晶石們很好的肯定,

這段時間裡,我也陸陸續續接到一些顧客們的狀況回報。

有些人告訴我,他們身旁有"看的到"的朋友告訴他們,

他們手上的晶石能量很好,很適合他們,

有些體質比較敏感的朋友,才剛戴上手鍊或墬子,

就立刻感覺到能量的流動,同時也因為能量強大的關係,

而造成一些頭暈的現象,不過過一小段身體與能量調和的時間後,

一切又恢復了正常,也沒有繼續感到任何不適。

 

另外跟我買玉石的朋友,除了自己本身有發現,

玉石的顏色變得更亮更翠綠之外,在搭乘計程車時,

還被司機先生讚美到她手上的玉石很漂亮,就連司機先生都好奇的問她,

那個玉石是否已經戴了好幾年?不然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色澤呈現?

讓我這位客人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她其實只戴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已。

也有跟我買水晶的朋友,才戴著水晶第二天,就在工作上遇到了貴人,

讓她整天工作都很順利和圓滿,而心情也隨著愉快了起來。

而最近碰到一個最有趣的例子,是一位媽媽級的老闆,

因為她家中有拜神明,所以我建議她回家後拿著手鍊過個香爐,

並跟家神報告一下,以表尊敬之意,同時也能淨化和加持,

她拿手鍊回家後,除了跟神明稟報之外,還跟家裡的神明擲筊,

問神明她戴這個好不好?更有趣的是,神明給了她一個聖杯,

也因為如此,讓她更加寶貝那條手鍊。

DSC01663.JPG

除了以上的體驗回報之外,我最常聽到的回報,

就是晶石變得更透亮或是顏色變得更美等等相關的回報,

在最近一次的面交中,甚至有客人想要買我自己手上這條粉晶,

她覺得我手上這條比較亮顏色也比較好,不過我並沒有賣她,

因為我手上這條,其實是用被我淘汰掉的粉晶珠所串成,

DSC01667.JPG

雖然只是有ㄧ點點的雜質,不過以我龜毛的個性和品管,還是判定為淘汰,

而且這條粉晶其實我也才戴了快三個星期左右而已,

如果說連被我淘汰的粉晶都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那麼其它的水晶,大家應該就更可以買的安心才是。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說過[晶石都是有生命的。]這句話,

因為晶石本身會隨著人體的氣場好壞而改變自己的外貌,

氣場好時,晶石也會跟著變亮變美,氣場不好時,

晶石也會變的較暗淡無光,甚至碰到較侵略性的氣場時,

晶石常會出現斷裂、破損的狀況發生,

撇除一些晶石所能為自身心靈上或精神上帶來的影響之外,

光是觀察晶石的變化,就是件很有趣的事情,除了能欣賞晶石之美外,

同時也是對應觀察自己身體健康狀況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