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趁著幫客人製作水晶手鍊的同時,自己隨性的利用水晶珠創作了一下,做成了人型吊飾。雖然這些吊飾看起來很簡單,但我還是依照平常製作手鍊時的堅持來製作。

很 多客人在跟我買水晶時,都會感到驚訝,除了物美價廉之外,在這些看似平凡的手鍊背後,其實都包含了我對每個客人的用心。對於客人的需求,我總是很願意傾 聽,如果客人不懂或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也會以朋友的立場來做介紹,因為我不只是在販賣水晶,同時我也很認真的在為每顆水晶,找尋一個會珍惜它們的主人。

002.JPG001.JPG

對我而言,每一串水晶手鍊的搭配,都不單單只是顏色或外型上的選擇和配對,我通常都還會依照水晶的功能和五行,來替每條手鍊做設計,使水晶的功能可以有更大的發揮,也讓顧客能用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心儀或需要的商品。

我的水晶飾品,沒有其他特殊的包裝,主要是因為想堅持這份真材實料的價格,而不是利用包裝來呼弄顧客。以面交的方式來做交易,或許對購買者而言的確有些不方便,不過如果你跟我面交過,我相信你就會明白,我和其他的商人有多不同。

  

除了在出貨前,一律幫忙將水晶淨化之外,在面交時,我也會 直接邀請讓客人現場觸摸和試戴,這除了可以讓顧客親自確認手圍的尺寸、舒適度和水晶的品質和色澤亮度之外,同時也可以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對於水晶本身的傷 害。除此之外,在選購的同時,我也會詳細的詢問顧客們的需求,透過職業、個性、五行和個人需求等等條件綜合後,來協助客人挑選出最適合他的水晶。

另外在面交的同時,我也會親自給予客人一些額外的建議,例如:該戴在哪一手比較適合?水晶擺飾該怎麼擺放?晶球、晶柱該放在哪個方位?水晶與其本身的對應關係為何?如何淨化和保養水晶等等。關於以上的這些資訊,我相信不是每個賣水晶的人都會告訴大家。


你知道嗎?相同樣式的一條水晶手鍊,碰到了不同個性或需求 的人,就會需要戴在不同的手上!你知道嗎?不同的職業、性別和個性,所適合的水晶也會有所不同!你知道嗎?仿間所說的那些財位或桃花位,並不一定適合每一 個人!你知道嗎?不適當的保養和淨化方式,除了對水晶本身是一種傷害之外,對你自己本身也會有不良的影響!

如果以上這些觀念,對你而言是很新鮮或沒聽說過的,那麼想買水晶時,請記得找我!如果以上這些觀念你都知道,但你想要更了解的話,需要買水晶時,也歡迎你來找我!因為我不單單只是一個販賣者,我還是一個願意分享如何疼愛水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