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34130738.jpg

偉特塔羅-聖杯七

這次經過朋友的介紹,前往一個新的批貨點去批貨,

那個地方其實還滿有名的,就連我不昰在地人我也聽說過此地,

原本出發前還滿心期待,結果卻在出門前,抽到了這張牌。

看到這張牌,我的心直接冷掉了一大半,

很明顯,牌在提醒我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同時也點出了許多的問題,雖然那邊也有我想要的,

但牌卻不停提醒我,要我更加謹慎行事,當時我還心想,

應該不至於那麼糟吧?畢竟那個地方也算是名聲響亮,

我要自己先別想這麼多,到了目的地後再好好觀察看看再說。


到達目的地後,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水晶的品質還不錯的感覺,

於是我繼續的走走看看,並且隨手拿了幾顆水晶球起來挑選,

沒想到不拿還好,一拿起來就發現水晶球全都是合成的,

害我頓時傻眼了好久,不信邪的我繼續翻找,但更讓我想昏倒的是,

每顆都是合成的,假到連跟我一起去的老媽都看的出來,

我們至少拿了十幾顆水晶球來看,但每一顆都讓我們感到失望,

隨後我們又去看了些玉石,發現品質也沒有我們之前的好,

於是在逛了一大圈後,我開始抱著這次可能什麼也不會買的打算。

很慶幸的,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想要的東西,

品質比我們原先預期的還要好,全都是寶石級的產品,

雖然價格相對的高了許多,但我還是咬著牙進了。


這趟進貨之旅,雖然讓我的荷包淨空了,

不過在看過那麼多假貨後,還能發現這些寶藏,實在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接下來我要開始展開全程手工設計和製作的大工程,

希望能早日將它們上架,並與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