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Mo個人對於冤親債主的了解和看法,在此分享出來僅供大家做為參考或思考方向,如有不合意之處,請多多見諒!

何謂冤親債主?

目前一般訪間流傳的[冤親債主]說法,大多是指我們前世或更多世以前所欠下的債務,而這些債務人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釋懷,於是即使我們已經經過了投胎轉世,他們依然緊追著我們討債,而這些因討債而來的靈體,就被統稱為了[冤親債主]。這些債主們討債的範圍非常廣泛,舉凡感情債、財務債、劈腿外遇債、口業債、詛咒債、殺虐債和各式各樣的因果業力債等等,只要想得到的債務,幾乎都有人在追討。然而,冤親債主只會以靈體方式存在和討債嗎?其實不然!很多時候我們身邊的人,也都是我們的冤親債主,不論是親朋好友又或是路人,甚至是動物,都可能是我們的冤親債主。

被冤親債主討債,會怎樣?

訪間流傳,不論我們知不知道冤親債主們的存在,他們依然會跟隨在旁,等待時機,當我們運勢較低、能量較弱時,就會趁機報復和進行討債。討債手法也有很多,例如讓我們身體不適、病看不好、病情反覆不穩定、生意失敗、工作不順、職場處處受阻、各種類型的破財、感情出現小三、感情失和、老是碰到不好的對象、被小人陷害、出車禍又或是出現莫名血光危機等等,彷彿現今的討債集團一般,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什麼樣的人容易招惹冤親債主?

如果因果業力和投胎轉世理論是成立並存在的,那麼每個人都會有冤親債主,或者應該說,每種生物都會有冤親債主!誰都逃不過冤親債主的尾隨!!!

被冤親債主纏上了怎麼辦?

其實大家對於被冤親債主纏上這點,並不用太過於恐慌,如上述所說,人人皆有冤親債主,而且就在我們每個人身邊,隨處可見,甚至可以碰觸的到。然而,冤親債主就真的是如傳說中的那般邪惡嗎?難道累世裡所得罪的每個人或任何不小心犯下的錯,都一定會變成糾纏不清的債嗎?想想那些對自己不好的人事物們,冤親債主的邪惡論,似乎可以很輕鬆的成立並得到印證,但是難道每個債主都只會用這種方式來討債嗎?這是我們需要來好好思考的問題。

很多時候,那些教育和愛我們的人,其實也是我們的冤親債主,只是他們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進行那所謂的"討債"行動。很多時候,討債不一定只有報復一途,相反的,教育並減少其他人受害的機會,也是冤親債主們會選擇的討債方式之一。透過教育、督促和協助,讓我們能更了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並且認真實行,這也是討債的方式之一,只是在我們看起來,這些人很多時候根本就是我們的貴人、老師或學習對象,不是嗎?!只是我們在這種討債模式下並沒有強烈意識到那被討債的危機感罷了!

仔細想想,在我們身邊有多少願意這樣愛我們和教導我們的人呢?例如父母、親友、老師、同學、同事、上司甚至是陌生人等等,這些人無時無刻都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而他們其實也都是你的冤親債主耶!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可能不被"纏"上呢?!其實,說被纏上,倒不如說是生活在一起還比較貼切吧?!

如何化解冤親債主?

訪間有不少介紹化解冤親債主的方法,不論是念經持咒、各種修行、舉辦法會超度、祈禱等等,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透過這些方法真的可以化解掉自己與冤親債主間的債務問題嗎?!

暫且先不論這些方法是否確實有用,在這邊請大家先回想一下,如果因果業力的理論真的成立並存在的話,其實我們可能無時無刻都正在不停製造新的冤親債主中,再者~放著眼前這些我們碰的到、捏的到和能自行溝通的冤親債主們(也就是生活周遭的人們)不管,反而急著去處理那些看不到也摸不著的靈體債主們,這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呢?而且我們又憑什麼去認定這些靈體債主們,一定是邪惡的一方?與其挖東牆補西牆,到不如先好好面對並減低自己在這世對冤親債主的生產力吧?!

放任著眼前的工作瓶頸、財務問題、感情問題和自身莫名的固執不管,只是一心的想化解前世或更多世之前的債務,真的就能讓此生此世又或更多的來世過得更加美好嗎?如果真心想化解各種因果業力又或是冤親債主所帶來的一切不適,無論你是否已經選擇了訪間的那些方式,最終都還是離不開真心懺悔、面對問題、學習解決問題、體諒身邊的人們、寬恕並讓自己成為有愛和散播愛的人,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減少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