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Mo個人對於卡陰的了解和看法,在此分享出來僅供大家做為參考或思考方向,如有不合意之處,請多多見諒!

何謂卡陰?

卡陰其實是台語發音而轉換出來的文字,在傳統上的說法,其實就是被低頻靈體附身又或是被低頻靈體糾纏,訪間也常將這些糾纏人們的低頻靈體冠上冤親債主又或是無主孤魂的封號。

如今,隨著時代的變遷和有利可圖等種種因素,卡陰二字被廣泛的使用,例如沾染晦氣、負能量累積過多、低頻能量無法自然代謝等,都會被說成是卡陰,而這也讓卡陰成了人人皆有流行病。

卡陰的症狀有哪些?

傳統上,被低頻靈體附身時,大多會有如醫學上雙重人格和暫時性失意或夢遊等狀態出現,而且大多會在特定時間發作,隨著時間累積,發作時間也會跟著變長,但若是被低頻靈體糾纏,那麼狀況就會更加多變些。

隨著靈體與當事者的體質和狀態不同,被影響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剛開始大多只會容易恍神、精神不易集中、健忘、負面情緒一湧而上、易怒等等,狀態會比較像醫學上的輕度躁鬱症或憂鬱症。

什麼樣的人容易卡陰?

在廣義來說,人人都會卡陰,且常常卡陰!尤其在現今忙碌的社會狀態中,負面情緒的壓抑和累積,常常形成自體卡陰的狀態。自體卡陰是可大可小的事,處理的不好,很容易成為外靈侵擾式的卡陰形態(也就是被附身或被糾纏)。

有人說八字重者較不易卡陰?其實不論八字輕重,都是會卡陰的!另外像是常出入宮廟、道場、宗教聖地、修行者、常出入晦地、身心靈健康狀態較差者(包括吸毒者、憂鬱者、躁鬱者、容易恐慌不安者等等),也都是卡陰界的良伴。

也許大家會好奇,為什麼常出入聖地或修行者反而還比較容易卡陰呢?其實這道理很簡單,因為低頻靈體們大多不是想要報復,而是希望能得到救贖,當然,也是有些靈體想要為自己出口氣又或是只想混口飯吃吃而已,

常出入這些地方的人或修行者,會讓靈體們誤以為有機可趁又或有更多機會遇見能救贖自己的人,所以產生了跟隨或附身之念。

卡陰了該怎麼辦?

靈體和人其實沒什麼兩樣,多半都帶有執念,也正因為這些執念讓靈體們不願離開這人事間,大部分靈體不知該往何處去,所以在人間到處流連,部分靈體會跟隨自己的執念而前往一些地方,並等待被救贖。

一般卡陰最直接也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帶往宮廟處理,透過與靈體談判和條件交換的方式來利誘和勸退靈體,一般而言,這的確是較為快速的方法,但卻也是相當的治標不治本。

宮廟在處理上,多半使用條件交換的方式為優先,請靈體開出條件並由宮廟裡的神來做中間協調者,當雙方談定交換條件後,靈體就會離開,而這對於只想混口飯吃吃又或是跟當事人沒什麼深仇大恨的靈體來說,的確相當好用!

有些宮廟會聲稱自己已將對方超渡,但事實上超渡一個有著執念的靈體並非這麼容易!然而如果運氣不好又剛好碰到一個較為貪心和食髓知味的靈體,那麼可能每隔一段時間,當事人就會三不五時的被卡一下囉!

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和只想混口飯吃吃的靈體,多半不會輕易選擇附身,因為不是每個靈體都有足夠的體力不停附身,也不是每個當事人都有那美好的時光提供給靈體們附身之用,所以一但有附身現象者,大多案情不單純!

廣泛性的卡陰(也就是負面能量無法自然代謝等狀態),其實只要多去做些舒壓性質的活動,即可增進自身對負能量的代謝功能,進而解決此種卡陰問題。

真正要解決卡陰問題(被靈體附身型)最好的方式就是將對方超渡,然而要超度靈體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主要原因就在於執念!

即使是修行者(在此包含各界上師),要解開靈體的執念(又或稱心結),也是需要花上相當多時間的,更何況是一般人呢?!所以如果有信仰者,建議直接找自己的上師、法師、牧師們幫忙,會是較為方便的方式。

如何根治卡陰問題

很簡單!少出入晦地,多運動、保持身心靈等各方面的健康、多從事舒壓性活動、保持心情愉悅和擁有一顆開放的心,自然能讓那些卡陰問題遠離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