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日新月異,不論是手機、相機、還是平板電腦等等,因應這些現代人長時間使用和習慣隨身攜帶的習慣,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包膜服務。包膜除了可以保護這些商品的外在美觀之外,同時也能在造型上增加更多與眾不同的獨特設計,在此,Mo稱以上的包膜為外在有形的包膜,然而,其實我們也可以運用各種不同的靈性方式,來為我們心愛的物品進行包膜,並且完全免費!

以下,Mo提供三種簡單又免費的靈氣包膜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嘗試看看。

天使包膜

如果大家有看過朵琳博士所撰寫的書籍,那麼對於使用天使之光或祈請天使來保護我們心愛物品的方法,應該就不會感到太過於陌生了,然而如果你剛好沒看過或恰巧忘了這個方式該如何操作的話,在這裡也順道提供給大家重新復習的機會。

白光-天使們的通用光和基本光

在天使界裡,白色光芒是最常見到也最常被使用的光,因為白色是所有天使的本質,就像電影或卡通裡,天使們總是穿著一襲純白色衣袍現身一樣。根據朵琳博士所述:[白光具有療育和保護的作用]因此,白光也是最簡單且最適合用來為自己心愛之物包膜的光。

使用方式:

A:請選擇一個舒適的位子坐好,並靜下心來。

B:將你希望對其做靈性包膜的物品,放置在你的正前方。(最好一次只包膜一個物品)

C:閉上眼睛,祈請你的守護天使或任何一位大天使,立刻來到你的身邊。

D:在腦海裡,想像天使們正站在你的身邊,並用白色的光泡,包圍著你心愛的物品。(就像心愛的物品被放置在白水晶球的中間一樣)

E:直到你覺得你的心愛之物已被完整的保護和包膜完成為止。

F:感謝你所祈請來的天使,為你保護和包膜你的心愛之物。

 

水晶包膜

如果家中剛好有水晶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著透過水晶的能量來為自己的心愛之物包膜喔!

使用方式:

A:找個舒適的位子坐下來,靜心一下,並將自己想包膜的心愛之物,放置在自己的正前方。

B:將水晶碎石撲滿心愛之物的四周並形成一個圓圈。如果是使用水晶球或水晶柱的話,可將水晶放在心愛之物的正上方。(水晶在使用前,請記得淨化。)

C:閉上眼,在腦海裡觀想著撲在心愛之物四周的水晶開始發光。

D:繼續想像著這道光圈不停往心愛之物內圍繞並填滿,直到整個物品都散發著同樣的光芒為止。

E:繼續閉著眼睛,並感謝水晶為你進行靈性包膜。

F:張開眼,將心愛之物收好,並為水晶淨化。

 

靈氣包膜

有學習過靈氣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為自己的心愛之物施作靈氣來進行包膜喔!

使用方式:

A:找個舒適的位子坐下來,靜心一下,並將自己想包膜的物品,放置在自己的正前方。

B:將雙手放置在想包膜的物品之上,並開始進行靈氣施作。(已經學會靈氣符號的朋友,也可在施作前、後在物品上畫上第一個靈氣符號。)

C:想像靈氣滲透進物品之中的每個角落、每個零件。

D:持續靈氣施作至少15分鐘以上。

E:感謝宇宙靈氣為你的心愛之物包膜。

 

靈性包膜的好處

每樣物品在製作的過程中,可能多少都會沾染上一些較負面的能量(畢竟我們很難要求每位生產線的員工,每天都抱著相當美好的心情和念頭來工作。),當我們每天攜帶和使用著他們的同時,它們的能量也容易與我們相容,換言之,我們若有著較負面的能量時,也可能對這些心愛之物造成影響。

3C產品是現代人最常使用和碰觸的物品,所以在能量的沾染量上較多,在反應上也是較為直接的(例如莫名的故障、系統出問題、中毒、常受到莫名的碰撞、老是接到詐騙電話、生意總是談不成、老是接到抱怨的電話等等)。

靈性包膜的好處在於,除了可以保護物品、減低受損機率之外,同時還能對之前所累積的負能量產生消溶的作用(不論是在來到我們手上之前或之後),並進而達到減低故障率和吸引其他負能的效果,所以靈性包膜可說是相當簡易又省錢的保養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