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最近都在忙於為客人們排算流年運勢的Mo,從許多人的命盤和抽牌中,更深刻體認到"機緣"這兩個字的含意,另外也從靈氣療癒中,發現了不少印證。

在靈氣的施作經驗中,Mo接觸過不少長輩和朋友,大多數人一開始對靈氣都不是很了解,甚至大部分的人連聽都沒聽過靈氣,所以當Mo提出建議,並邀請他們試試看靈氣時,多半會得到懷疑或婉拒,然而這一切都是可以被接受和理解的,只是有趣的是,有些人會在一段時間或幾年後,主動回來請Mo為他們施作靈氣,又或者突然願意施作。

就像最近Mo正在進行靈氣施作的對象一樣,經過了婉拒和懷疑後,他們開始慢慢的接受靈氣、感受靈氣,漸漸地他們願意開始認真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並學著愛自己,後來,他們發現靈氣的神奇之處並非他們原先所想像的那般,有如仙丹妙藥一般,又或是什麼奇幻魔法,而是像一位溫柔且了解、願意傾聽也感同身受的朋友,在一旁陪伴和照顧自己一般。

在他們接受靈氣施作的過程中,他們也發現,當自己越開放、越有意願的接受靈氣和更願意愛自己時,身體的病痛或心情上的轉折,也會更快速的被平復,那種健康和愉快的感覺,是從裡而外的延伸,即使有些外在病痛並未到達痊癒的狀態,但在整體上卻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健康正在恢復,他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那種感覺真得很難形容。(笑)]

記得在"靈氣108問"這本書中提到過:[當我們使用靈氣療癒別人時,其實自己也正在接收靈氣和療癒自己。],在靈氣施作的過程中,Mo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因為機緣是如此的奇妙和巧妙,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發現上天安排了一些人來到我們面前,就像一面鏡子一樣的映照出我們來。

例如Mo會發現,Mo所進行靈氣施作的人們身上,都一定會與Mo有些共同點,不論是一樣的情緒、病痛、壓抑又或是想法,而那些剛好都是接收靈氣者需要排除的部分,也是Mo當時需要排除的部分,只是為當事人施作靈氣之前,Mo並不會去意識或察覺到,反而是在為人施作靈氣時,才會清晰的察覺,並同時進行療癒。

對Mo來說,這是施作靈氣時相當有趣的一部分,同時也感謝上天,讓我們這些有緣人,能一起接收靈氣,並一起邁向療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