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Mo意外得到了一個為重症病患施作靈氣的機會,Mo對此非常珍惜,同時也記錄下了一些靈氣施作過程的點點滴滴。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部分,是Mo在進行靈氣施作時,所感應到的病患心情和一些Mo的個人感觸。

一般在靈氣施作時,Mo可以多少感應到患者或被施作者的身體、心理或想法等等,就在這位當事人某一次的靈氣施作中,Mo感應到了當事者想放棄求生的心,而這般的感應讓Mo既驚訝又不捨。

當事者其實一直都是個很積極、努力、負責任且想法正面的人,然而也許真的是因為受到病痛的折磨,同時也不想拖累家人的關係,使得原本求生意志相當強的他,在某個關鍵時刻竟出現了想放棄的念頭,由於當時情況相當緊急,所以Mo除了一邊用意念對當事人精神喊話之外,也請天使們協助,盡快搶救。

雖說是盡快搶救,但Mo清楚知道,這關能不能過的了和當事人的求生意志強弱與否有著非常大的有關!而且誰也不能保證,繼續活下去對當事人而言,就是一件好事,所以Mo只能盡人事而聽天命,盡力做到自己能做的部分。然而,即使當事人清楚明白的知道此次的靈氣施作,也同意接受靈氣施作,但其實在他的內心卻是排斥和拒絕接收靈氣的(因為求生意志降低的關係),以至於在靈氣的吸收和傳導上產生了大大的影響。

於是,Mo再次用意念對當事者說了以下這段話:[你一定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卻還沒來的急去做吧?你一定還有很多話想對你愛的人們說吧?你真的要選擇就這樣放棄,並且帶著這些遺憾離開嗎?前面還有機會讓你去做很多你想做的,說很多你想說的話,你愛的人全都在前面等著你,只要你別放棄!只要你現在別放棄,你就還有機會重新擁有你愛的、你期待和想要的一切。這一切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因為你值得擁有,你可以改變現在的狀況,只要你願意!別放棄!加油!]

很慶幸地,這段話似乎產生了作用,Mo可以清楚感覺到靈氣被順暢的吸入,並且第一次有了全身串流的感應出現,也或許是因為他恢復了求生意志,使得天使們的協助和工作可以進行的更加順利,在醫生們的共同努力下,順利的度過這一關。

在此次的經驗中,Mo所感受到的是,當事人求生意志之所以會薄弱,和身邊的家人有著非常大的關係!除了久病厭世、久病無孝子和不想連累家人之外,病人的尊嚴蕩然無存,也是一個相當關鍵的原因!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是那麼美滿,也不是每位家人都能坦率的表現愛。

當病人在病床上無法自理一切時,其實就已經對病人的心理層面造成了某些程度上的傷害,此時如果不巧又碰到不是很懂得照顧人的家屬、親人,又或是因過於忙碌進而耐性減低許多的醫護人員,那麼在病人的心理層面上,可說是多重打擊,也因此,病人的求生意志就容易出現降低或薄弱的情況發生。

照顧病人是辛苦的,但Mo想分享給大家的是,看似躺在病床上那個一動也不動的人,其實也正在用他能力所及的方式,照顧著我們這些正在照顧他的人,只是我們不一定能隨時感覺得到,但Mo相信,只要我們願意細心觀察、盡力的給予安慰和照顧,我們一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我們都正在一起努力,我們都不孤單,我們誰也不欠誰、誰也不拖累誰,因為我們的愛,是平等無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