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秘密]這本書的關係,讓大家對於正向能量和想法都有了一些初步的認識,也有許多節目和文章都在介紹如何使用正向想法來吸引正向能量,進而協助自己實現願望,然而"能量"這兩個字,似乎還是給人一種很抽象的感覺。

能量看不到也摸不到,我怎麼知道它是否真的存在呢?其實除了使用科學儀器來偵測之外,我們也常常感覺到能量的存在喔!例如有些人可能在和朋友聊一些較不開心的事情時,在聊天完畢後,就會覺得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悶悶不樂了起來,即使在那之前自己的心情是非常好的。再例如,有時候某些人靠近你,在他們還沒開口前,你就已經知道他們有事相求一樣,這些其實都和能量的傳達與接收有關。

187067_1240477992.jpg  

再舉一個例子,我相信大家都親身體驗過,當我們覺得自己很衰很倒楣時,倒楣事就偏偏總是接踵而來。在事情發生前,很多人心中的os通常都是:[不會這麼倒楣吧?!]、[不會吧?!]、[我就不信我會這麼衰!]等等之類的,但其實這些os,除了早已透露出自己本身的負面想法之外,同時也正在對宇宙訂下倒楣訂單,而偏偏這種訂單通常都會快速到貨!

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因為我們對於負面想法的信心總是大於正向信念。大多數人都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那份幸運和幸福,擔心和害怕早已成為了我們"日常用品",我們每天都有成千上萬個負面的想法,但我們意識到的又有幾個呢?不論你有沒有意識到,這些想法都在集結,並且發生作用。

當我們碰到倒楣事時,常常會把責任歸就於自己運氣不好、犯小人、沒有貴人幫助等等,讓自己陷在那愁雲慘霧之中,而在這種狀況下,通常也都會一次又一次的發生類似事件,在這些事件的催眠下,人們就更相信自己很衰很倒楣了,那接下來呢?除了原本的貴人和好運都跑光了之外,同時還吸引來了一堆所謂的小人,直到你從那片愁雲慘霧中清醒過來,直到你下定決心要離開那片愁雲慘霧為止。

187067_1240554020.jpg  

我們常常都會把自己定位成一個受害者,但這個受害者的角色,並不會像連續劇一樣,替我們帶來貴人,相反的,只會成為更多人利用和欺負的對象,因為受害者通常沒有什麼反抗的能力,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對於那些"有心人"而言,他們大可佯裝成受害者眼中的貴人,並加以利用和壓榨,以得到更高的投資報酬率,之後再將這些人踢到一邊去,而當我們發現自己被利用時,通常都已經為時已晚了。

負面能量的力量影響甚遠,當它啟動後,除非你有意識的去做改變,否則它就會陰魂不散的跟著你,沒有時空的限制,直到你徹底厭倦它、受夠它、不要它並真正開始願意離開它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