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就在窗簾事件過沒兩星期,他又請我幫他占卜房子的事情,
當時聽他說那是個新成屋,覺得那邊環境滿不錯的,
在同個建案內也看了幾間,雖然還沒決定要買三房或四房的格局,
不過想先占卜看看這個地方適不適合自己?
另外在價錢上是否有殺價的空間?

後面這個問題我有跟他確認了一下他所希望的的範圍是多少,
當時記得他跟我說想先殺個二十萬
所以當初就先以能否殺掉二十萬為主要問題。
牌一出,發現這個地方的環境的確符合他想要的,
而且不論是在價格上或生活機能上,對他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殺價的部份,也能如他所願,不過他可能要多用點技巧才行。
解說完畢後,他很開心的告訴我他懂了,
並且也計畫著要再去現場多看看,以方便他選擇買的坪數和格局。

大約到了秋天,他又請我到工作室去做面占,
原因是因為他的親戚也有意要買那個建案的房子,
到了現場,他們先給我看了一下建案的廣告和網頁,
也稍微介紹了一下環境和設備等等,好讓我了解一下大約的狀況,
之後就開始了這場占卜,而在這場占卜中,
他們主要想問的是還有沒有殺價的空間?
至於這位客人的親戚另外也想問,能否順利買到房子?

因為他們已經有了中意的樓層和格局,甚至已經決定要買哪間了,
所以就直接先從殺價空間來問起,兩個人所抽出的牌,
都是還有殺價的空間,
不過這位親戚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她認為應該已經到極限了,不可能再低才對,
不過我的客戶卻非常相信我所說,可能是他自己也這樣認為的關係吧~
之後幫這位親戚占卜了能否順利買到房子的這個問題,
記得牌中有提到,在各方面其實他們都有能力擁有這個房子,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要買到這間房子並不難,
而且這間房子也適合他們,但是~問題就出在於下訂金之後,
可能身邊才會有些反對的意見出現,而使得他們無法順利買到房子,
當時我問過這位親戚,他們身邊的家人或長輩是不是有人不贊成?
她想了想,說比較有意見的人就只有他自己的老公,
於是我跟他說,那請好好的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老公,
因為在下訂之後,問題才會開始浮現,所以你要好好注意。
當時對方其實不以為意,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已經說服老公了吧~

所以覺得這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於是就開始占卜後的閒聊,
在閒聊間我的客戶問起了我上次說的風水問題,
原本還說要另外找風水師去幫忙看新房子風水的他們,
突然邀請我去幫他們看房子@@"
雖然我ㄧ再表明自己不是專業風水師,實在不適合替他們做這樣的事,
但他們卻堅持要我陪同一起前往,並且也說事後還會再找人去看看,
也正因為他們表示之後還換另外找師父級的人去看,
所以我也就義務性的答應幫忙跟他們跑這一趟了。

就在當週的週休,他們開車來接我到他們中意的建案處,
頭先接待我們的推銷人員似乎不是老手,也不是原先客人們的業務,
所以只先帶我們親戚原本看中的那間房子去看看,
進去後大致看了一下,除了後方廚房有點問題需要做些防護之外,
其他都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也就沒有再多看其他間房子,
後來原本帶我客人的那個推銷人員出現了,並且帶著我們看了幾間房,
這位業務是個老手,從她的口條和推銷方式,可以知道她業績應該很好,
而且我當天穿的很輕便,一看就知道我不是要來買房子,只是來陪看的,
所以她也幾乎沒跟我多說半句話,只是專心的服務我那位客人和親戚。
就這樣我們一連看了好幾間房,一進屋內我的客人就拉著我到處看,
邊看邊猛問我:[有沒有問題?有問題要說喔!]
就這樣看了好幾間,我都搖頭,之後從A棟看到D棟,
從二樓看到16樓,幾乎好幾個樓層都看過了,但我就是搖頭,
也正因為如此,那位眼尖的業務一下子就知道我是跟去幹麻的,
於是開始在我老客人面前說:
[唉呦~我賣過那麼多房子,要看風水問我就對了啦~什麼都馬能解!]
結果這時我的這位老客人竟然毫不遲疑的將我心中的OS說了出來:
[是能解阿~但能挑到什麼都不用解或問題少的不是更好?這可是房子耶!]
結果這句話就這麼堵住了那位業務的嘴:P
接下來帶我們看房子時,就安靜了許多,不過這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這位客人說要直接帶我去看他最中意的一間,
沒想到看完房間我還是不怎麼滿意,一到客廳望向窗外時我更是馬上傻住了,
然後立刻跑去找我那位客人,拉著他到窗邊問他說:
[對面那個屋頂尖尖的建築物是什麼?你有看到嗎?]
當下盯著窗外的其他三個人都傻了,在一片安靜中,
我的客人激動的問起業務說:[那是靈骨塔對吧?]
業務吱吱嗚嗚的否認著,但我的客人很確定那就是靈骨塔,
於是業務也不知道該怎麼否認,最後還直接承認了起來,
並且安撫著我這位客人說:[那個那麼遠~沒關係的拉~]
但我這位客人顯然不是很高興,繼續追問著說:
[什麼沒關係~那不是只有一棟耶!有好幾棟根本就是整片的,
我來看這麼多次為什麼都沒人跟我提過?要是我真的買下來,
我每天就都在跟夜總會大眼瞪小眼耶!]

這時業務已經被問的說不出話來了,
而我這位客戶還立刻直接轉頭跟我說:[好險今天你有來!]
但我只是平靜的問他說:[難道你之前來都沒發現嗎?]

(這間房子他至少來看過三次了)
對方竟然給我堅定的搖起了頭,害我忍不住做了一個傻眼的表情

之後我們繼續又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房子,而原本很多話的業務,
也在[靈骨塔事件]後,變的相當的安靜:P
到了後來我們終於選定了一間問題少而客人又滿意的房子,
最後我們要前往招待處的路上,那位業務拍了拍我的背,
笑著說:[看了好久喔~你也累了吧~]
其實當下我沒有想太多,只覺得她怎麼突然會對我說話?
事後想想才發現,也許她是希望我在談價錢時能少說點話吧?
但對我而言,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談價錢的部分我的客人比我厲害,
我根本就不需要多發表意見阿~所以一進招待處後,
我就安安靜靜的欣賞著一場[買房殺價攻防戰之很愛演系列]XD
當天我這兩位客人原本就打算看中後馬上就要下定,
而我這位客人更是帶了十萬元現金要去當訂金,
所以這場攻防戰真的相當精采!
在當天也印證了當初的占卜,他們的確又各自殺下了好幾萬元,
算一算兩個人兩間房,總計大約也殺掉了30多萬元,

但他們還是順利的訂下了他們各自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

事隔了幾個月,我陸陸續續從這位老客戶那得到了事情的進展狀況,
他的親戚事後的確沒有買到那間房子,而且不到半個月就退訂了,
原因也就如我當初所說,她老公在下訂後反悔了,
並且開始不停的軟硬兼施,使得她最終還是放棄了這間房子。

而我這位老客戶,不但順利的完成所有購買房子所需的程序之外,
也成功的擠進了國家首購貸款特惠利息的末班車,
使得他房屋貸款不但是全額貸,而且利息又超低,
另外也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將這間房子出租了出去,
並且在仔細的清算後發現,他房子的租金在初期不但付擔的起繳房貸,
而且還有剩@@即使到了中期利率變高,他頂多也只要從荷包裡,
再掏出個幾千元來補足房貸利息的金額而已@口@
也就是說,他買這間房除了頭期款和訂金之外,
其他根本就沒有花到什麼錢,
而這間房子約三十多坪左右,
隔局是一般小家庭均可適用的三房、兩廳、兩衛和一個加大的平面車位,
除了是配有飯店式管理和門禁的全新大廈之外,
建商還會送你全套裝潢、廚具和四樣家電,
並且,這間房子從交屋起,就已經開始在幫他賺錢了。

我想能夠買房買的這麼沒壓力的人應該不多吧?
即使是有房屋貸款,但卻一點也沒有繳交房貸的壓力,
真是令人羨慕的一件事,不過他那位親戚就比較可憐了,
原本夢想著擁有自己房子的她,卻因為老公的反悔,
而使她必須眼睜睜看著自己辛苦殺價和幾乎到手的房子,
從自己的眼前溜走。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能記得她那位親戚,
當時臉上興奮和充滿期待的表情和笑容,只能說真的可惜了~(嘆)

 

PS1:面對靈骨塔或墳墓的房子,並不代表風水就完全是不好的,
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忌諱,而大多數台灣人也不是很喜歡每天跟這樣的建築物,
又或是這樣整片的夜總會為鄰和對看,所以在看房子時,都還是會提醒一下對方。

PS2:以上所有有關看風水的部份,都是沒有收費的,完全是"有緣來相會",
當然也像我的占卜&塔羅一樣,沒有販賣任何招財或避邪、鎮宅等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