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一直以來,死神牌總是容易被冠上一些較不好的訊息,
甚至大多數人都害怕抽到死神牌,但在今天的這個占卜實例裡,
死神將顛覆以往大家對祂的印象,並且給予求占者意想不到的幫助。

某天一早,在msn上收到了一位客人的訊息,
她著急的說著:
[陌~我死了啦!我有ㄧ疊存款簿好像被我弄不見了耶!
看到"一疊存款簿"這幾個字,就知道這事情非同小可,
繼續追問後發現,她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保管很多存款簿,
而這一疊存款簿裡,不只有自己的,還有公司的存款簿,
她說:[我已經找了好幾天了,不管家裡還是公司都找過了,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怎麼辦~要是被我弄丟了怎麼辦~

看她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於是我先安撫她,要她先冷靜下來,
同時也問了問她:[你其他地方找過了嗎?]
她回答著說:
[我就只會放在這兩個地方而已,可是就是找不到阿
聽她這麼說,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疊存款簿應該就在她身邊,
只是她忘了或忽略了什麼,於是就建議她,要不要抽牌問問看?
而她也接受了這樣的建議,因為真的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就在她抽完牌後,我看了看牌,然後問她:
[你是先說公司還是先說家裡?]
因為她確定不是在家裡就是公司,所以當下我選擇先用二擇一牌陣,
來幫她看看這疊存款簿到底被她放在哪裡了,
也由於是使用二擇一牌陣的關係,
所以家裡和公司的先後順序就成了這次解牌的關鍵,
結果她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恍神了,竟然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裡,
回答我說:[啊?!我忘記了耶!我忘了是怎麼提問的了
被她這麼一說,連我都跟著一起傻了,於是她跟我說:
[沒關係,你就解吧!反正我兩個地方都找就好了!]
由於她有這樣的準備,所以我也就按照她的要求開始解牌,
在我認真看著眼前這五張牌時,其中一張死神牌吸引了我的注意,
於是我開始說著:

[這疊存款簿應該是被妳放在比較高的位置上,比妳頭還要高的地方,
它有被東西擋住了,所以妳才會沒有注意到它,
可能是在櫃子上或盒子或抽屜裡,
而且它附近有發亮或亮晶晶的東西,妳可以稍微想想看。]

因為她工作的地方我曾經去過,所以以這些線索來看,
如果是放在公司的話,應該是在她附近的櫃子上才對,
或者是在抽屜裡或是在櫃子裡,她沒有翻到或找到也不一定,
但由於我沒有去過她家,所以在家裡的部分我就無法幫她做推測了。

到了隔天,她開心的敲我跟我說:
[陌~你好準喔!我找到那疊存款簿了!
於是我好奇的問她:[你在哪找到的?]
她接著說:
[我在家裡找到的,而且它真的被放在比我頭還要高的地方耶!
它就被我放在我床頭那一整牆影藏式收納櫃中的其中一個盒子裡,
而且我整個家裡和公司都翻遍了,就是偏偏沒去找這幾個盒子。]

我繼續好奇的追問著:[為什麼會沒去找那些盒子?]
她繼續解釋著說:
[因為收納櫃裡的每個盒子,我都有做標籤,寫著這盒子裡裝了什麼,
而偏偏只有那一櫃我沒有去注意,因為那個櫃子裡都是放我私人的東西,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把存款簿放在那裡面,後來我翻到那一櫃時,
看到很多盒子,就想到你說的話,後來我一個個的去翻開來看,
最後竟然在我專門用來放金飾的盒子裡,找到了那一疊存款簿。]

我接著說:[難怪會有亮金金的東西~]
而這時她也笑著說:[哈!對耶!你有說會有發亮或亮晶晶的東西在附近,
原來那個亮晶晶的東西就是我的金子!]

就這樣,經過了一連串的烏龍和尋找後,這疊存款簿終於重見了天日!
同時也留下了這個有趣又另類的[死神尋找失物的精準度]事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