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34131019.jpg 12.jpg

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有眼皮突然跳動的經驗,如果有看過農民曆的人,

應該都會看過有一個篇幅,上面詳細記載著什麼樣的時辰有此反應時,

是表示著將有什麼事情發生,這個根據於何處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打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對這個篇幅印象深刻,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樣的感應反應是相當準確的,

而這天,我接到了一個因為眼皮突然跳個不停,希望能透過占卜,

來解讀眼皮跳動到底是想傳達什麼訊息的占卜實例。

 

這位客人本身就是個直覺力很強的人,從命格上和她實際的人生經驗上,

都得到了此證明,而這天她突然敲我,跟我說她左邊的上眼皮一直在跳,

想問我這是否代表了什麼預兆?

很多人都說什麼喜怒哀樂、左上右下或是什麼順時針逆時針等等,

各自代表著什麼意義,但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這些說法並非大家都適用,

因為每個人的感應能力不同,身體健康狀況也不同,

有時候熬夜太久或是太疲勞時,眼皮也會有這樣的跳動反應,

而這時通常只是在告訴你,眼睛已經很疲累了,你該休息了等等類似訊息,

也就是說,不是每次的眼皮跳動都代表著有一個未來的預告想告訴你,

在我解說完之後,她問我塔羅可否算出個所以然來?

我思考了一會兒,然後誠實的告訴她:

[我不能保證,但如果你願意試試看,我會盡量幫妳看。]

在雙方都同意之下,我們開始了這次的占卜。

 

抽完牌,牌一翻開,就看見了是個好預兆,

我直接的跟她說:

[最近有筆生意或錢會進來,是個不錯的賺錢機會,要好好把握。]

她開心的緊接著問:

[真的嗎?!我好久都沒有新的生意進門了!數目大嗎?]

我看了看又接著回答:

[數目不算很大,但能讓你滿意,只是這邊也要提醒妳,

有些條件上要特別注意,在洽談或簽合約時,

一定要講清楚和寫明白,並確定雙方有一致的看法,

因為有些部分妳們的確有所理虧和需要別人協助,

所以在這方面,你要多去衡量一下。]

她緊接著又問:[那這生意能順利談成嗎?]

我說:[如果該注意的都有去注意和防範,要賺到這條不難。]

就這樣,我們很快的解完牌並結束了這次的占卜。

 

占卜完後,時間過不到一個星期,我馬上就接到了她的回報,

她說:[真的有人在跟我商量合作的事情了,而且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確有理虧,也真的有些事情需要多靠對方的幫忙和協助,

不過評估後我覺得那些都是很能接受的條件,於是也接下了這次的合作,

價格也像你說的,不是很高不過也讓我們感到滿意和合情合理。

原來塔羅連這個都能算喔?!會不會太厲害啊?!]

當時的我只是笑笑的恭喜她,並且跟她說:

[厲害的是妳的直覺和感應力,不然如果你沒有提出這個問題,

那麼我也不可能會有這次的占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