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876.jpg

守護天使卡-不需要擔心

昨晚我繼續進行著淨化脈輪的功課,不過昨晚的我並不像前晚那樣的專心,

因為我對於脈動還是充滿了許多好奇,於是我將一部分的意識空出來,

用來注意自己身體是否有變化,並且再次做驗證,

不過事後我發現,這不是個好對策,因為那嚴重影響了脈動這玩意。


昨晚我從海底輪開始逐一往上淨化七個脈輪,從一開始淨化海底輪時,

我就開始注意自己是否有像昨天一樣的身體反應,結果我的確察覺到了,

只是昨晚從肚臍到胃部的脈動,並不像前晚那般的強烈有力和時間長久,

反之,它脈動的力量,可能不到前晚的十分之三吧?

不過這也讓我證實了,前晚的我不是在作夢,

因為才剛開始進行淨化沒多久,這樣的脈動就開始產生了,

而我也確定自己並沒有失去我的意識,只是昨晚的脈動是微弱且短暫的,

當我發現我還繼續在淨化時,這個脈動卻已經消失了的時候,

坦白說,我有些失望,因為我還是想更清楚的感受到它的運行狀態。


這樣的失望並沒有佔據我太久,雖然我有部份意識貢獻給了我的身體,

但大部分的意識還是用冥想的狀態,所以我很快又清楚的知道,

該把注意力放在淨化上,還不是脈動的消失上。

就這樣,我慢慢的向上淨化著每個脈輪,直到我淨化到心輪時,

我開始感到喉嚨有點刺痛,不過那只是幾秒鐘的時間,

我並沒有太在意,而且將它解釋成是因為喉嚨太乾而造成,

直到我開始淨化到喉輪時,這樣的刺痛更加強烈和明顯,

時間也稍微比剛才長了些,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該起來喝點水?

但這念頭也只是閃過不到一秒的時間,因為我還是繼續不停的在淨化,

並且放更多意識在我的冥想上,接著我淨化到了眉心輪,

而就在開始淨化眉心輪的同時,我發現我的脖子開始有著奇怪的反應。


當我將部份意識有轉移到我身體上時,我發現我的脖子上,

好像有人正用食指和拇指捏著我的脖子在替我按摩一般,

由上而下,接著在由下而上,就這樣來來回回不停又規律的按摩著,

有了前晚的經驗,我知道這是什麼狀況,於是我不像前晚這麼驚訝,

反之,我繼續留下部分意試觀察它,並且繼續完成我的淨化工作,

一直到我淨化到頂輪,並且完成所有淨化工作後,這個脈動都還在持續,

不過隨著我的沒事做和將專注力集中在脈動上的時間越來越多,

這樣的脈動也開始慢慢的緩和下來,直到完全停止。


在完全結束淨化功課後,我開始回想淨化時的那些反應,

關於喉嚨刺痛的部份,我想起了在幾位前輩的親身體驗中有相似情況,

根據前輩們的說法,那是因為氣在運行的關係。

在這段回想的時間裡,我的耳邊出現了一個似有似無的聲音,

它說著:[不是非經過,才能得此道。]

剛開始我對這句話有著許多疑問,心裡很自動的問著:[這是什麼意思?]

那個聲音又重複說了那句話,這時我才想起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從以前到現在,我聽到的乩身或是特殊體質的人,

他們好像都需要經過所謂的[魔考],才能夠得到所謂的升級,

而魔考的種類似乎也有很多種,在不同的等級有著不同的考試內容,

相對的主考官也會有所不同,不論是鬼神或是妖魅等等,

也因此我有個既定的印象,那就是若真要為眾生服務,

好像就一定非要被整個幾次才行,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排斥,

不是排斥這些人或事件,而是單純排斥所謂[魔考]的這種方式。


傳說中的魔考,除了讓你看見一些特殊畫面之外,

也會讓一些靈進入你的身體,並且試圖控制你的一切,

這種感覺,光是想像就已經夠糟了,更別說要去親身體會了,

相對於我的排斥,和昨晚的那一句話,我突然間好像有所頓悟,

也好像被安撫了一般,有了一些了解和安心,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經過這樣的修行方式,不過我也深知,

那樣的方式不適合我,同時我也很感謝各位靈界和神界的愛戴,

沒有要我用那樣的方式來修行,而是讓我選擇一個我較喜歡和舒適的方式,

此時我只想說:[感謝神!謝謝祢的仁慈,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