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依然繼續在幫家人做靈氣的我,發現當我在幫他們做靈氣時,

在他們身上都有出現脈動的現象,有時甚至會有很明顯的抽動,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家人自己在動,但後來慢慢的發現,

就連他們在睡覺時,也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終於有一天,

我在幫媽媽做靈氣時,媽媽問我:[為什麼你一直在抖?]

頭先我還以為是自己不經意挪動身體時所造成的,

不過後來媽媽又問了幾次,使我確定那不是我在抖,

因為我很專注的在做靈氣,也很確定自己並沒有任何的移動, 

經過幾次的觀察和驗證,終於證實了那是媽媽自己的身體本身,

因為靈氣流動而產生出來的脈動現象。

 

在觀察的過程中,我一邊做靈氣,一邊注意媽媽的狀況,

當媽媽的身體出現一些動作時,我立刻詢問媽媽:[你剛才有在動嗎?]

媽媽每次都回答我說:[沒有阿],有幾次,媽媽幾乎要睡著了,

但這樣的現象依然存在著,甚至在媽媽睡著後,還是有同樣的現象出現,

可見這些動作不是在媽媽自己製造出來的。

之後我乾脆請另一位家人,在我幫媽媽做靈氣時,

坐在一旁監督我們,很明顯的,我的確沒有動,也沒有其他的動作,

就連媽媽聽到家人在敘述這個過程時,也感到很驚訝,

因為媽媽說她就只是很放鬆的躺著,並且一點也沒有感覺到自己在動。

類似的現象也發生在我另一位家人身上,同樣的,

他也對自己身體所出現的脈動毫無感覺,即使是在他睡覺時,

脈動依然相當清楚,同樣的,也只有在做靈氣時,他們才有這種現象出現。

 

伴隨著連續幾天的靈氣施作,我的家人們都明顯感覺到了身體上的好轉,

就連一向很鐵齒的家人,也因感受到靈氣施作後所帶來的改變,

而越來越接受靈氣,甚至會主動要求我替他做某些部位,

在施作的同時和之後,也都會自動的跟我報告他的感受和情況,

看著家人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接受靈氣,

甚至會催促著我,要我幫他們做靈氣等等。

我想,靈氣除了帶給我們更健康的身體之外,

靈氣還送了ㄧ份非常珍貴的禮物給我們,

那就是千金難買的[一家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