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依照約定,

每天都固定安排時間幫親戚做遠距離的靈氣,

在這一星期裡,我們透過電話來回報彼此的狀況和發現,

我和媽媽都發現了,這位親戚的態度和給予的回應,有了明顯的改變。

 

頭一天,原本還抱持著懷疑的他,在自家感受到靈氣的導入,

他明顯感到有些驚訝,隔天,我將做靈氣時所觀察到的問題,

告訴了媽媽,並由媽媽替我轉述給這位親戚,

不過後來媽媽告訴我,這位親戚又細問了一些問題,

可能需要由我親自來回答,因為對方還是不太相信,

於是隔天晚上,我和這位親戚又通上了電話。

 

在電話中,這位親戚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除了回答他的問題之外,

也提出了一些我在做靈氣時所發現的狀況,

例如這些不適的地方,除了身體本身的狀況外,

可能也對應著某些情緒或某些過去的傷害,

而不舒服的狀況又是如何等等,原本還一派輕鬆的他,

講話的口氣也跟著我的敘述而變的越來越正經了起來,

聽的出他開始有認真在看待這件事情了,或者也可以說,

他開始有認真在看待自己的身體了。

 

經過了這次的談話後,這位親戚開始很主動的打電話來我們家,

而當有一些狀況時,我也會透過媽媽來轉述給他知道,

有時他要出門,或是那個時間沒辦法靜下來時,

他也會在之前或隔天打電話來做詢問和通知,

甚至開始會主動詢問自己是否還需要注意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又或者問媽媽我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或交代他的?

看到他這樣主動的配合和回報,我們都感到很開心,

因為這對於整個靈氣施作過程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一件事。

 

在這一星期裡,當我在幫他做靈氣時,

也能明顯感受到氣跑的越來越順暢,也越來越溫和,

身體的接受度提昇,對於吸收能量說,是相當有幫助,

希望這次的靈氣體驗,能對他有更多正向的幫助,

也此祝福他,能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