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媽媽突然跑來跟我說,這兩天天氣的變化,

讓她的膝蓋又開始感到不舒服了,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她發現了一些和以往較不同的感受,例如原本會很痠痛,

甚至爬樓梯時會感到無力腳軟,需要扶著東西才能順利往上爬的情況,

在這兩天裡,都感覺到有比以往來的好上一些,而這也是她做完靈氣後,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而這也讓她對靈氣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好奇。


其實在幫媽媽做了幾次靈氣後,也有一小段時間沒再繼續幫她做了,

雖然我們雙方都有良好的意願要繼續,也知道還需要再多做幾次效果會更好,

不過在時間上一直配合不上,而今天媽媽又特地的跟我說了兩三次,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安排一下時間,繼續幫媽媽做靈氣才行。


另外,也許是因為媽媽覺得做完靈氣感覺還不錯關係,

所以一直推薦給家裡的另一位成員,並同時要求我幫他做靈氣,

但因為他對於這方面的接受度不是很高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有多提這件事,

一直到了最近,我感覺到他和以往有些不同了,也剛好,

他最近也有一些肩頸方面的不適,於是我主動提出要幫他做靈氣的建議,

當然,前提是在他願意嘗試的狀況下,很幸運的,他接受了這樣的建議。


在稍微解說了一下在施作時會有什麼反應和狀況後,

我們就開始進行施作了,過程中,我感覺到了一些他身體的反應和狀況,

而他也有感受到了一些靈氣反應,當我們說出彼此所感受到的狀況後,

立刻就發現了有著很多的不謀而合,例如他感到不舒服時的反應,

還有他常感到不舒服的地方等等,更有趣的是,

他立刻就想和我預約下次作靈氣的時間,這實在不像以前的他會做的事,

或許是因為肩頸的問題和背部的問題都困擾了他很久的關係吧?!

總之,很高興他們都對靈氣有了良好的接受度,同時也因為靈氣,

而擁有了更加健康和舒適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