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在淨化和靈氣的使用學習中,對於覺知的重要性,

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之前在書中曾看見奧修大師說:

「一旦你找到了覺知的關鍵,你就能把一切事物蛻變成黃金。」

雖然我還沒有找到那個關鍵,但我相信那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境界。


最近在靈氣的使用上,也有更進一步的「合一」感受,

例如在施作靈氣時,當事人接收靈氣時的感覺,還有施作完畢後,

當事人大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延續著,我現在都能更清楚和準確的感受到,

除了在施作時能知道身體和情緒上的反應之外,

對於當事人沉積在身體裡的負能量,也能一併的接收到,

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也會對某些部位做些加強。

即使每次都在同一個位置上施作靈氣,但有時都還是會有不同的反應出現,

而靈氣被導入的量也會自動調整變更,就像一個完整療程的配套一樣,

這是一個我個人感到滿有趣的現象。

 

另外對於覺知的部份,我也慢慢感受到了它的重要性,

之前在書中曾看過一段話說:「即使在深度睡眠中,覺知依然存在。」

覺知,簡單的說,就是任何時候都明白自己正在做什麼,有意識的動作著。

這看起來似乎不難,但當你真正去實行時,你會發現要做到,

實在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不過當你開始學習著保持覺知時,

你就會發現,這個方法非常實用,在任何人事物上均是如此。

一旦你開始和覺知變成好朋友時,你將可能不再需要特別找時間來做淨化,

你也可能不再需要求神問卜,甚至對於許多事情,你會有著更精確的見解,

看起來似乎有如神助一般,好像擁有了什麼特別的力量,但其實剛好相反,

其實在那個時候,你什麼也沒有,就只是清楚明白的知道該怎麼進行而已,

這或許也就是所謂的「清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