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偷了點空,躺在床上享受著悠閒的翹班時光,

正當我安安穩穩的睡著後,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的醒了過來,

當我默默的張開眼,竟看到一個女人坐在我的床上,

當時的她只是靜靜坐著,面向著我的床尾,我所看到的只是她的側身,

於是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好樣的,她是半透明的,身材微胖,

大約一百六十公分左右,綁起來的中長髮,種種特徵顯示,

她不是我家的人,所以我又默默的閉上眼睛,接著念起咒文。


才剛念不久,我又莫名睜開了眼,而眼前出現的,

竟那位女子猙獰著臉撲向我,其實她原本除了透明點之外,

其他一切都跟一般人沒兩樣,但在那時的她,卻出現了所謂的青面獠牙,

霎時間,我們展開了一場大亂鬥,最後,我在一陣全身放鬆中醒來,

只是.....在一個翻身之後,我又繼續沉沉的睡去了。


這段午睡的小插曲,其實在我睡醒後已經忘了,只是不知怎麼的,

在我洗澡時又突然的想起,我在睡覺時候想有什麼事情發生,

接著才又一邊洗澡一邊想起這整個過程。

對於這段午睡的插曲,在事後的我有幾個小感想和疑問,

第一,人家坐在那又沒怎樣,我沒事唸什麼咒?難怪人家會不爽。

第二,我在那時醒來,是因為感受到她的存在?還是被她喚醒的呢?

第三,一切都是假象,搞不好只是自己內在的某些反射罷了。


其實~不管是真是假,對於我而言,都是有所收獲的,

例如,為什麼一開始就對她不友善並想趕她走?或許她只是在旅程中,

暫時在我床上歇歇腿而已,況且她一開始的確沒有惡意,

如果真是因為我念咒文而促使她對我展開反擊,那也是我錯在先,

而這樣的想法,讓我延伸到最近所碰到的一些經驗上,

也因此使得這樣的插曲,直接變成了我的獨家震撼教育課程。

另一方面,如果一切都不像我想得那麼有善和平和,

那麼下次我真的該好好注意一下,除了要先弄清楚狀況之外,

這次的事件也提醒了我,看似溫和的飄飄,還是具有相當的攻擊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