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導.jpg

奧修禪卡-引導

今天所抽到的這張引導,還真是符合我這兩天在忙的事情,

話說我這兩天生活,實在有些過度充實,除了幫人占卜之外,

也替一些客人做脈輪的淨化還有回答其他跟占卜、能量相關的問題,

同時也介紹了不少客人自己做脈輪淨化,因為脈輪淨化的方式其實不難,

雖然大部份客人還是希望能由我來幫做淨化,即使明知道由我來做是要收費的,

但他們還是會覺得,由我來做會比較妥當的感覺。

今天偷了一點閒,特別把自己進的貨拿出來整理一下,

將晶石們也做了初步的淨化,拍完照後,就可以放上來提供給大家選購了~

 

另外這兩天也聽到了一些過年前的占卜回報,

比較特別的是有個朋友在占卜年運時,我發現他今年會有官司訴訟的問題,

同時也伴隨著破財的問題出現,記得當時我還有告訴他可以去做點什麼,

來避開或是祈福,不過顯然他好像還沒有去做,因為就在這幾天,

他突然告訴我,他最近真的有官司纏身,也正因為這個官司,

讓他現在的收入也受到不小的影響,看著他受困其中,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畢竟預防和祈福的方式,我之前也已經告知了,

而現在事情都已發展到這地步,似乎也只能靜心等待開庭的結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