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最近的夢其實我都忘了,難得今天會記得,

但卻也因為如此,一早開電腦看新聞,就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巧合。

在夢中,我夢到自己要去醫院做檢查,當我走入診療室,

發現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人和機器,真的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

當我走到我要檢查的地方時,有個護士告訴正好檢查完畢的病人說:

[你們可以互相聊聊,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當時我並沒有多在意,只是覺得護士講這樣的話,實在有些奇怪,

畢竟我和那人是第一次見面,就算病徵一樣,也不一定適合聊天吧?

她怎麼這麼確定,我能對他有所幫助呢?

不過我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專心的準備接受檢查。

 

就當那個人離開檢查台時,突然來了一陣非常大的搖晃,

雖然是個很大的地震,但卻只搖了一下就沒了,當時還以為就這麼沒事了,

沒想到過不到幾秒,竟然又開始天搖地動了起來,不但搖晃的力道很大,

而且時間持續了好久,大家都紛紛躲到桌子和病床的底下,

由於搖晃的力道實在太大,我也只好就地蹲下來,靠在桌邊避難,

只是我的避難位置實在很不理想,因為在我頭的正上方,

就是一台看起來價值幾百萬又超重的檢查機器,那時我還在想,

我沒被地震搖死,恐怕也會被這台機器砸死吧?!

於是我只好繼續搖搖晃晃的,躲到附近的桌底下去,

就這樣,我醒了過來,迷迷糊糊的起床梳洗去。


當我梳洗完畢,並且打開電腦後,

我竟然在yahoo首頁看到斗大的標題,而且還是緊急快報,

上面寫著土耳其發生規模6.2的地震,

這樣的巧合,真的讓我驚訝了一下,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巧合到底是怎麼形成的,但還是衷心的希望,

那些災區的民眾們,能盡快的得到照顧和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