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位老顧客突然著急地來找Mo,並與Mo分享了一個發生在他身上的晶石故事。

這位老顧客,本身就對晶石特別喜愛,所以當他知道Mo開始賣晶石時,就立刻請Mo透過八字來為他量身訂做一條晶石手鍊,在拿到手鍊後,他也一直相當珍惜和愛護這條手鍊。


就在這次他來找Mo時,他緊張的告訴Mo說:[前幾天,我和朋友出遊,回來後就覺得我的手鍊怪怪的,感覺上色澤變的暗淡,而且還有種刺刺的感覺,由於我也戴了它大半年了,從來也沒有這樣過,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自己神經過敏,但沒想到隔天的清晨,我在半夢半醒間,突然夢見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在家中的冰箱前,而手上的手鍊瞬間斷了開來,晶石撒落一地,在夢裡我很緊張,趕快蹲下去想把晶石都撿回來,但我撿回來的晶石,卻和我原本晶石的顏色相差甚遠。驚醒後,我就覺得這個夢似乎在警示我什麼,所以當天我上班時,就特別小心的騎車。]

他繼續說著:[當天我騎到半路,剛好下起了毛毛雨,我想說先把車停在路邊,等穿好雨衣在繼續上路,沒想到我才剛停好車,準備要下車穿雨衣時,頭突然一陣暈,就這樣連人帶車的跌倒在路邊,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會這樣?!好險當時後方都無來車,後來我扶起了機車,檢查了一下自己,幸好沒有什麼大傷,之後我也順利且平安的到達了公司。]原本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了,但沒想到,後續還有另一小段故事正要發生。

這位顧客說:[當天下班,天空一樣下著雨,因為有早上的事件,讓我騎車更加得小心。剛開始騎在市區道路時,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沒想到,當我一騎上省道,我的摩托車後輪剎車,突然間變成了死煞,只要一壓下剎車就是死煞,這種狀況從來沒有發生過,在那種天雨路滑的情況下,更讓我騎車騎的心驚膽跳,也因為一路上也看到什麼機車行,使我不得不硬著頭皮,用最慢的速度在省道上行走。但事情說也奇怪,一下省道並進入市區道路後,剎車就又恢復正常了!]

顧客繼續說著:[原本我還不信邪,想說會不會是早上車子跟著我一起跌倒,有什麼地方摔到還是怎樣,我回家後立刻跑去熟識的機車行,請他們幫我檢查,但車行師傅的回答,讓我不得不覺得這狀況很詭異,因為車行師傅說:[你的車一切正常,我實在檢查不出是什麼原因造成你死煞的狀況。]而自從我下了省道後,直到今天,我的剎車都和平時沒什麼兩樣!這也讓我更不敢去想像,如果當天我沒停下來穿雨衣,沒有因為那麼夢而特別小心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