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Mo剛開始接觸朵琳博士的書籍時,在裡面學到了許多祈禱和請求神&天使協助的技巧,然而同時也從中產生了一些疑問,例如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解除貧窮誓約]。

對Mo而言,當初在接觸這個解除誓約的技巧時,Mo有著很大的疑問,而那個疑問就是-[怎麼會有人希望自己貧窮?!],因為這對Mo個人而言,是相當難以置信的!畢竟在Mo的印象中,從小成長環境裡所碰到的人們,幾乎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變的富有或更加富有的。大家不是都想脫離和遠離貧窮嗎?怎麼有人會去立下讓自己貧窮的誓約呢?

直到後來的學習過程中,Mo透過了天使們的協助,才終於有點明白這些誓約可能真的是其來有自,因為透過天使們的協助,Mo在某一天發現自己的確曾經立下了貧窮誓約。

透過了天使們的協助,畫面清楚的浮現,那是在Mo還很小的時候。Mo曾在不同的時空碰到三位情況很類似的同學,而他們也是促使Mo立下誓約之人。

他們都有些共同的特點,例如家境普通,父母均為自行創業者。他們的個性都比較害羞,感覺上稍為有些沒自信,不過待人相當和善並樂於助人,然而,他們在家境開始好轉後,個性上卻也開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畫面隨著Mo與之相遇的時間順序播放,而這也讓Mo更清楚的了解這誓約的前因後果為何。在他們家境好轉後,他們也有著共同的轉變,例如穿著和使用之物品都變的高級,而且原先愛惜物品的好習慣,在一夕之間變得喜新厭舊並且很愛找同學比較,開始會取笑和看不起那些家境較不好的同學,個性上也變得較高傲,原本樂於助人的心,卻變成了購買自我優越感的施捨。

畫面中的Mo,在不同的時空裡碰到了這三位相當類似的同學,也在不同的時空裡,在一旁觀查著同學們的轉變,然而即使是在不同的時空中,小小年紀的Mo卻在心裡默默下了N次的決定,那就是-[如果變得有錢,就會讓人變成這個樣子,那麼我寧可不要變成有錢人!]

畫面結束後,Mo感到相當震驚,原來,這就是貧窮誓約,Mo自己真心誠意所許下的貧窮誓約。

從朵琳博士的書中可以了解到,這樣的誓約不論是我們在有意識或無意識中所許下,或是在任何一世中所許下的,都將有可能會對我們造成某些程度上的影響,而現在我們有機會解除這樣的誓約!

Gabriel6.jpg  

解除誓約的步驟:

第一步:

選擇一個能讓自己不受打擾的空間,並選擇一個能讓自己感到最放鬆的坐姿(平躺亦可),接著做幾次深呼吸,好讓自己的身心都可以安靜下來。

第二步

祈請所有的光之上師們和保護天使們,立刻來到我們的身邊,並保護著我們,讓我們在整個過程中,不會受到打擾。

例如:

我OOO在此祈請所有的光之上師們和保護天使們,立刻來到我的身邊,保護和協助我在解除貧窮誓約的過程中,可以持續地待在高頻且正向的能量場中,並順利且圓滿的解除貧窮誓約。

PS:上師意指所有的神佛和開悟者,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或有緣的上師,前來協助我們。(例如觀音、媽祖、耶穌等。)

第三步:

祈請我們的高我、守護天使們和指導靈們與五位大天使,立刻來到我們的身邊,並一起合作,為我們解除誓約。

例如:

OOO 在此祈請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拉吉爾和大天使亞列爾立刻來到我的身邊,並與我的高我、守護天使們和指導靈們一起合作,協助我解除貧窮誓約。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個時空向度中所立下的貧窮誓約,所有與此誓約相關的後果,在此刻起立即消除。我選擇學習並善用所有的富足,來服務並滋養宇宙萬物。

PS1:請充滿自信的說出以上的禱詞。

PS2:在說禱詞的同時,請一邊觀想。

觀想:

第一段:

請觀想著自己正與天使、高我和指導靈們在一個非常舒適的會議廳中(或者你可以選擇任何一個你喜歡的地方,例如教堂、寺廟或是夏威夷的海灘。),大家一起圍繞在會議桌的四周。

首先,大天使麥可站在我們的身後保護著我們,並派遣了多位天使在會議廳的裡裡外外駐守著,以確保會議順利進行。

大天使拉斐爾和拉吉爾,坐在我們的身旁兩側,祂們正與我們的高我、守護天使們和指導靈們合作,一起療癒我們,並為我們清除所有與誓約相關的負面能量。

大天使加百列就坐在我們的正對面,祂拿出了一張合約書,而那正是我們所立下的貧窮誓約。

第二段:

請觀想著自己充滿著自信,對著所有天使們說出第二段禱詞。

接著大天使麥可會將正燃燒的藍紫色火焰的寶劍,砍在貧窮誓約上,而貧窮誓約也會立刻燃燒殆盡。

最後,大天使亞列爾會遞上一份新的合約書,合約內容為:[我OOO選擇學習並善用所有的富足,來服務並滋養宇宙萬物。],在合約書的右下角有著[立約人: ______ ]的字樣,請在此簽下自己的名字並蓋上手印。

第四步:

感謝所有前來幫忙的天使、上師、靈性存有們和自己。

michael8  

完成以上幾個步驟後,即完成誓約的解除,如果你覺得有需要,則可以多做幾次(請勿帶著恐懼之心或負面想法來進行)

在解除誓約後,我們可以持續地觀察我們自己的身心靈狀況,觀察看看是否有些較正向的想法出現(尤其是針對金錢和物質的運用上)?或是在心情上是否感到較為輕鬆?又或是在短時間內特別容易想睡?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我們只需要記得我們的舊有誓約已被解除,所有因誓約而產生的障礙也都已經被消除了,而即刻起,我們擁有並善用富足所帶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