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Mo終於又和長輩碰了面,這次一碰面,Mo立刻關心地對長輩詢問著:[做靈氣的那些都很痛吧?!],長輩雖然還是有些驚訝,但卻也絲毫不掩飾的笑著點頭,於是最後Mo決定讓長輩躺在床上,讓他能以最舒服的姿勢來與Mo聊天。

首先Mo先將這一週以來,在靈氣施作時所感應到的一些狀況向長輩報告,不論是部位或痛的情況,都與長輩的身體狀況不謀而合,雖然長輩身上的疼痛,的確也因此增加了不少,但他的臉上始終都掛著開心的笑容。

隨後長輩也開始向Mo回報著他這一星期的生活狀況,除了按時的看醫生和做推拿之外,也接受了Mo所給予的建議,並按時的實行,也因此,雖然身體上的疼痛似乎加倍了不少,但卻也明顯感覺到自己身體狀況上的進步。

例如在進行推拿時,長輩說和以前有著很大的不同,他明顯的感覺上整個關節處放鬆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緊繃和難以活動,而在與醫生和推拿師聊天的過程中,長輩意外的發現,Mo所給予他的建議,有些與醫生和推拿師的說法不謀而合,有些則是醫生也鼓勵他施行的,也因為如此,使得長輩對於療癒自己的身體,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意願。

一向非常重視工作的他,終於安排好一個多星期的假期,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並且與醫生、推拿師一起合作,安排時間進行更完善的針灸和推拿療法,同時也與Mo約定了再次進行一星期的靈氣施作時間。


在與長輩聊天的最後,長輩突然有些感慨的笑著說:[現在終於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身上的這些疼痛,到底有多痛了!]其實當下Mo聽到這句話時,感到有些驚訝也有些心疼,因為從靈氣的施作中,Mo隱約感受到了長輩身上的病痛,其實也和他多年以來的"有苦說不出"和"不知該向誰傾訴"有關。

雖然Mo平時和這位長輩的接觸並不多,但在Mo的印象中,這位長輩始終是相當堅強且樂觀的,然而在這次的靈氣施作中,Mo對長輩的印象開始有了些許的改觀。或許任何像長輩一樣看似堅強的人,也都和他一樣,在心中靜靜期盼著能被疼惜和了解吧!幸虧有這次的靈氣施作機會,讓Mo能和這位長輩有更深的交流和溝通的機會,更謝謝這次的靈氣施作,讓這位長輩能感受到Mo對他的關心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