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Mo前往一位長輩家中,除了幫忙處理一些簡單的電腦問題之外,也和這位長輩聊了聊他的近況。在聊天的過程中,除了印證了一些之前幫他占卜的事情之外,同時這位長輩也提到,希望能透過占卜,來指引他該如何調養自己的身體才好?因為他覺得最近自己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差了。

在占卜的結果中提到,除了要休息一段時間,別再過度忙於工作之外,也可以試著換一間診所看看會比較好,因為目前這家診所能給他的幫助並不多。然而這位長輩對於目前看病的這家診所有著一定的信任度,所以對於這樣建議並不是那麼能接受,於是Mo只好繼續從牌中解讀。恰巧,這位長輩所看的是中醫診所,牌中也建議他,可以多使用針灸療法來進行治療,當然,所有的治療方式都還是要先得到醫生的認可才行!

其實對於這位長輩的身體狀況,Mo一直都有在關注,Mo曾經也對他提議過,想為他進行靈氣施作,但當時被他給婉拒了。或許是因為對於[靈氣]這名詞的陌生,又或者是對靈氣的不瞭解,所以使他有了些許的畏懼或排斥,不過這次Mo還是硬著頭皮,再次詢問了這位長輩,希望他能試著接受靈氣,因為從牌上看來,他的身體狀況,比他所以為的還要差上許多,甚至隨時可能會發生意外。

牌上直指,過去的病痛並未痊癒,再加上新的病痛纏身,還有身心的疲累倍增,使得身體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這位長輩也立刻證實了牌上所說,因為就連醫生都說他脈沉而無力,幾乎快把不到脈了,而且隨時會有昏倒的可能,所以醫生強烈的建議他,至少能休息個一星期,只管好好吃好好睡,讓身心都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或許是因為占卜的結果和醫生說的話有著不謀而合,也或許是因為就連醫生都有些無奈的告訴他:[這藥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了。],所以當Mo這次提議希望他能試試看靈氣時,這位長輩終於欣然的點頭答應了。

雖然這位長輩是第一次接觸靈氣,但在施作的同時,他也能清楚感受到靈氣的存在,同時身體也跟著有了些反應。在施作的同時,Mo在長輩的身上感覺到一些舊有的傷口,其中有一個像是經由外力所造成的(當下感覺是因為車禍所造成),於是Mo開口向這位長輩做詢問和證實。

長輩起先有些驚訝,後來長輩也解釋到,那個地方的確是因為車禍而造成骨折,而骨折後的骨頭又向內穿刺,使得肌肉和內部都有所損傷。聽長輩說,那個地方他花了好幾萬去治療,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一些了,但在Mo透過靈氣來看,表面上或看得到的傷口的確已經療癒的差不多了(也就是所謂的肉身體),但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也就是在以太體以上),那個傷口依然存在著,並繼續對身心產生影響。這時長輩也說,從車禍後到現在,每次只要是碰到會受傷的事情,大多都會傷到這個地方或接近那位置的地方。

隨後在靈氣施作的過程中,Mo也一一將自己所感覺到和看到的身體狀況,說給長輩聽,並從長輩那得到了許多印證。由於當天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做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隨後Mo也提供了一些簡單的保養和建議給長輩,並約定好在未來的一週,會為他繼續做遠距離的靈氣施作。


這次的經驗,讓Mo想起了"臣服"的重要性,因為唯有真正的臣服,才會有真正的療癒。這也讓Mo回想起奇蹟課程中所提到過的,人們總是與之對抗,想要證明自己才是主宰者,殊不知卻因此而讓自己陷入了小我之境,也使得自己忘了接受上主之愛。

很多時候,我們眼前的困境,只是披掛著困境外衣的疼惜,如果我們能走出小我之境,那麼也就能自然的看見疼惜,並走向愛了。

當Mo碰到逆流或困頓時,Mo也曾多次陷入小我之境,然而卻搞得自己滿身疲累,也每每都要等到那般田地,Mo才願真正放下自我,並接受上主之愛。有趣的是,每當到達這個時刻,眼前總是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景象,這也使得Mo常感概地對自己說:[早知道如此,又何必在那掙扎個半天呢?]

很多時候疾病的發生,就如同天使們拿著大聲公在我們耳邊喊著:[該休息囉~!]一樣,並非是我們的身體在給我們找麻煩,也不是上天在折磨我們,而是在疾病發生前,祂們早已透過各種方式來提醒我們,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於是在日積月累下,疾病不得不找上門來,因為唯有如此,我們才願意真正放下一切,好好得讓身心休息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