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入門基礎篇][肌肉放鬆篇]的多次練習後(至少需連續練習兩星期以上),如果你已經可以駕輕就熟的進入冥想狀態中時,那就表示你可以繼續往此篇邁進囉!

在這篇影音中,將會一次教你兩種冥想的方式和技巧,如果你能騰出足夠的時間,並且能在冥想的過程中也能相當專注的話,大可以兩項一起做,但如果時間和專注力都還不足的話,那麼Mo在此會建議你,先從增強記憶力的方式和技巧來做練習即可。

增強記憶力的部分,除了透過回想自己前一日的言行舉止,以達到增強記憶力的功能之外,同時也有自省的作用存在,但在此練習中切記,一定要非常的專注於你的思想,並注意自己現在是單純的在回想事情?還是在拾回某些不愉快的情緒? 

空間意識的部分,除了透過幾何圖形的各種變化和組合的方式來做冥想,進而培養我們的創造力和邏輯能力之外,同時也透過數字倍數的順數和倒數的方式,來培養並增加我們的專注力和邏輯能力。

在進行此篇冥想時,Mo建議大家可以坐在一張舒服的椅子上來進行,並且建議大家,盡量別在睡前進行這兩項冥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