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了四天假,不知道大家都到哪去玩了?是不是有被塞在車陣裡?還是只有看別人放假的份呢?

在這四天的假期裡,我終於把之前看到一半的書給看完了,雖然目前看書的進度,比我原先計劃的看書行程慢上許多,不過與其倉促的把書看完,我還是比較偏愛這種能安靜且輕鬆的看書方式。

在這四天中,我也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為自己做點事情,例如陪伴家人、做動態靜心、為自己做靈氣療癒、脈輪淨化、學習更多知識、替未來做些簡單的計畫等等,除了將自己好好整理一番之外,我也趁著放假的時間,整理了一下這陣子所發生的故事,除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之外,也有一些是和占卜客人有關的,希望我能快點將這些故事記錄下來,並和大家做一個分享。

187067_1241600547.jpg  

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

近來透過指導靈的建議,我開始大量使用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發現原本想不通或是覺得無解的問題,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難懂了。雖然在面對相同情況時,還是會有情緒反應,但在了解這些情緒的來源後,這些情緒似乎也顯得不再那麼的負面和沉重的累積著。

透過這樣的方式,我發現即使發生了和以往相同的狀況時,所產生出來的情緒質量是有所不同的,在透過適當的發洩管道發洩時,所花費的時間也縮短了許多,原本覺得相同的狀況,其實根本也沒那麼相同,只是自己在心裡將它們畫上等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