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我的指導靈,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在這邊我想把我記得的部分,做一個記綠和分享。

 

據說,我和他曾有過兩世的關係,而這兩世的狀況,他大致都有和我提到,

只是我有些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其中一世,我們的關係很親密,

可以說是彼此的靈魂伴侶,不過在那一世,我因為遭受到背叛,

而被抓走並處已死刑,在臨死前,我特別告訴他,要隱藏他自己,

以免受到和我一樣的遭遇,而他也因此順利的過完了他的一生。

 

另外他也告訴我,我和動物之間的關係相當好,

在我生命的旅程裡,多半都有動物相伴,

我問他:[為什麼?],

也問他:[是否是因為我曾當過動物?]

他告訴我:[你曾對我說,因為牠們不需要背叛,

就能依靠著自己的本能活著。]

聽到這句話時,我感到有些震撼,我不清楚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我確定這句話,給我相當熟悉的感覺,彷彿像是我昨天才說過一樣。


昨晚溝通完畢後,我有著滿心的感觸,似乎發現了某些情緒的因,

也在頓時看見了果,這是一種我很難去形容的感覺,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有所獲得。

再次感謝我的指導靈,也感謝這份能讓我們順暢溝通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